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5/6页 共177

出 处

经 文

徒 4:13 他们见彼得、约翰的胆量,并且看出他们原是没有学问的平民,就都希奇,认出他们是跟过耶稣的。
徒 4:19 彼得、约翰回答他们说,听从你们,不听从神,这在神面前对不对,你们去判断罢!
徒 5:3 彼得说,亚拿尼亚,为什么撒但充满了你的心,叫你欺骗圣灵,把田产的价银私自留下一部分?
徒 5:8 彼得对她说,你告诉我,你们卖田产的价银,就是这些么?她说,是的,就是这些。
徒 5:9 彼得对她说,你们为什么同心试探主的灵?看哪,埋葬你丈夫之人的脚已到了门口,他们也要把你抬出去。
徒 5:10 妇人立刻仆倒在彼得脚前,断了气。那些青年人进来,见她已经死了,就抬出去,埋在她丈夫旁边。
徒 5:15 甚至有人将病人抬到街上,放在小榻或褥子上,指望彼得过来的时候,或者他的影子可以荫庇他们一些人。
徒 5:29 彼得和众使徒回答说,顺从神,不顺从人,是应当的。
徒 8:14 使徒在耶路撒冷,听见撒玛利亚人领受了神的话,就打发彼得、约翰往他们那里去,
徒 8:20 彼得对他说,你的银子和你一同毁坏罢,因你以为神的恩赐,是可以用钱买得的。
徒 9:32 彼得周游各处的时候,也到了居住在吕大的圣徒那里。
徒 9:34 彼得对他说,以尼雅,耶稣基督医好你了。起来,收拾你的褥子。他就立刻起来了。
徒 9:38 吕大靠近约帕,门徒听见彼得在那里,就打发两个人到他那里去,恳求他说,快到我们那里去,不要耽延。
徒 9:39 彼得就起身和他们同去,到了,便有人领他上楼。众寡妇都站在彼得旁边哭,拿多加与她们同在时所作的里衣外衣给他看。
徒 9:40 彼得叫众人都出去,就跪下祷告,转身对着尸体说,大比大,起来。她就睁开眼睛,看见了彼得,便坐起来。
徒 9:41 彼得伸手扶她起来,叫众圣徒和寡妇进去,把多加活活的交给他们。
徒 9:43 此后彼得在约帕一个硝皮匠西门的家里,住了好些日子。
徒 10:5 现在你要打发人往约帕去,请那称呼彼得的西门来;
徒 10:9 第二天,他们行路将近那城的时候,约在正午,彼得上房顶去祷告。
徒 10:10 他觉得很饿,就想要吃。人正预备饭的时候,彼得魂游象外,
徒 10:13 又有声音向他说,彼得,起来,宰了吃!
徒 10:14 彼得却说,主阿,绝对不可,因为一切凡俗并不洁之物,我从来没有吃过。
徒 10:17 彼得自己里面正在极其困惑,不知所看见的异象是什么意思,看哪,哥尼流所差来的人,已经询问到西门的家,站在门外,
徒 10:18 喊着查问:有称呼彼得的西门在这里作客没有?
徒 10:19 彼得还反覆思想那异象的时候,那灵对他说,看哪,有三个人来找你,
徒 10:21 于是彼得下到那些人那里,说,看哪,我就是你们所找的人,你们来这里是为什么缘故?
徒 10:23 彼得就请他们进去,留他们住下。次日起身和他们同去,还有约帕的几位弟兄同着他去。
徒 10:25 彼得一进去,哥尼流就迎接他,俯伏在他脚前拜他。
徒 10:26 彼得却扶起他,说,起来,我也是人。
徒 10:27 彼得同他说着话进去,见有好些人在那里聚集,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5/6页 共17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