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]  6/6頁 共177

出 處

經 文

徒 10:32 你當打發人往約帕去,請那稱呼彼得的西門來,他在海邊一個硝皮匠西門的家裏作客。
徒 10:34 彼得就開口說,我真看出神是不偏待人的,
徒 10:44 彼得還說這話的時候,聖靈降在一切聽道的人身上。
徒 10:45 那些奉割禮,和彼得同來的信徒,因聖靈的恩賜也澆灌在外邦人身上,就都驚奇;
徒 10:47 於是彼得說,這些人既受了聖靈,與我們一樣,誰能禁止他們在水裏受浸?
徒 10:48 就吩咐他們在耶穌基督的名裏受浸。他們又請彼得住了一些日子。
徒 11:2 及至彼得上了耶路撒冷,那些奉割禮的人和他爭辯,說,
徒 11:4 彼得就開始按著次序給他們解釋,說,
徒 11:7 我且聽見有聲音向我說,彼得,起來,宰了喫!
徒 11:13 那人就告訴我們,他如何看見一位天使,站在他屋裏,說,你打發人往約帕去,請那稱呼彼得的西門來,
徒 12:3 他見猶太人喜歡這事,又去捉拿彼得,那時正是除酵的日子。
徒 12:4 希律拿了彼得,收在監裏,交付四班兵丁看守,打算要在逾越節後,把他提出來,交給百姓。
徒 12:5 於是彼得被囚在監裏,
徒 12:6 希律將要提他出來的時候,那夜彼得被兩條鐵鍊捆鎖,睡在兩個兵丁當中,還有守衛在門外看守監牢。
徒 12:7 看哪,有主的一位使者站在旁邊,囚室裏有光照耀;天使拍彼得的肋旁,叫醒了他,說,快快起來。那鐵鍊就從他手上脫落下來。
徒 12:9 彼得就出來跟著他,不知道那藉著天使所作的事是真的,還以為是見了異象。
徒 12:11 彼得清醒過來,說,我現在真知道主差遣祂的使者,救我脫離希律的手,和猶太百姓一切所期待的。
徒 12:13 彼得敲了外門,有一個使女,名叫羅大,上前來探聽。
徒 12:14 她認出是彼得的聲音,就歡喜得顧不得開門,跑進去報告說,彼得站在門外。
徒 12:16 彼得不住的敲門,他們開了門,看見他,就甚驚奇。
徒 12:17 彼得擺手,叫他們靜默下來,就向他們述說主怎樣領他出監,又說,你們把這事報告雅各和眾弟兄。於是出去往別處去了。
徒 12:18 到了天亮,兵丁之中起了不小的騷亂,不知道彼得出了甚麼事。
徒 15:7 辯論已經多了,彼得就起來,對他們說,諸位,弟兄們,你們知道神早已在你們中間揀選了我,叫外邦人從我口中得聽福音的話,而且信了。
加 2:7 反倒看見我受託傳福音給那未受割禮的人,正如彼得受託傳福音給那受割禮的人,
加 2:8 (因為那在彼得裏面運行,叫他為受割禮之人盡使徒職分的,也在我裏面運行,叫我為外邦人盡使徒的職分,)
彼前 1:1 耶穌基督的使徒彼得,寫信給那分散在本都、加拉太、加帕多家、亞西亞、庇推尼的寄居者,
彼後 1:1 耶穌基督的奴僕和使徒西門彼得,寫信給那些因我們的神和救主,耶穌基督的義,與我們分得同樣寶貴之信的人: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]  6/6頁 共17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