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]  6/6页 共177

出 处

经 文

徒 10:32 你当打发人往约帕去,请那称呼彼得的西门来,他在海边一个硝皮匠西门的家里作客。
徒 10:34 彼得就开口说,我真看出神是不偏待人的,
徒 10:44 彼得还说这话的时候,圣灵降在一切听道的人身上。
徒 10:45 那些奉割礼,和彼得同来的信徒,因圣灵的恩赐也浇灌在外邦人身上,就都惊奇;
徒 10:47 于是彼得说,这些人既受了圣灵,与我们一样,谁能禁止他们在水里受浸?
徒 10:48 就吩咐他们在耶稣基督的名里受浸。他们又请彼得住了一些日子。
徒 11:2 及至彼得上了耶路撒冷,那些奉割礼的人和他争辩,说,
徒 11:4 彼得就开始按着次序给他们解释,说,
徒 11:7 我且听见有声音向我说,彼得,起来,宰了吃!
徒 11:13 那人就告诉我们,他如何看见一位天使,站在他屋里,说,你打发人往约帕去,请那称呼彼得的西门来,
徒 12:3 他见犹太人喜欢这事,又去捉拿彼得,那时正是除酵的日子。
徒 12:4 希律拿了彼得,收在监里,交付四班兵丁看守,打算要在逾越节后,把他提出来,交给百姓。
徒 12:5 于是彼得被囚在监里,
徒 12:6 希律将要提他出来的时候,那夜彼得被两条铁链捆锁,睡在两个兵丁当中,还有守卫在门外看守监牢。
徒 12:7 看哪,有主的一位使者站在旁边,囚室里有光照耀;天使拍彼得的肋旁,叫醒了他,说,快快起来。那铁链就从他手上脱落下来。
徒 12:9 彼得就出来跟着他,不知道那借着天使所作的事是真的,还以为是见了异象。
徒 12:11 彼得清醒过来,说,我现在真知道主差遣祂的使者,救我脱离希律的手,和犹太百姓一切所期待的。
徒 12:13 彼得敲了外门,有一个使女,名叫罗大,上前来探听。
徒 12:14 她认出是彼得的声音,就欢喜得顾不得开门,跑进去报告说,彼得站在门外。
徒 12:16 彼得不住的敲门,他们开了门,看见他,就甚惊奇。
徒 12:17 彼得摆手,叫他们静默下来,就向他们述说主怎样领他出监,又说,你们把这事报告雅各和众弟兄。于是出去往别处去了。
徒 12:18 到了天亮,兵丁之中起了不小的骚乱,不知道彼得出了什么事。
徒 15:7 辩论已经多了,彼得就起来,对他们说,诸位,弟兄们,你们知道神早已在你们中间拣选了我,叫外邦人从我口中得听福音的话,而且信了。
加 2:7 反倒看见我受托传福音给那未受割礼的人,正如彼得受托传福音给那受割礼的人,
加 2:8 (因为那在彼得里面运行,叫他为受割礼之人尽使徒职分的,也在我里面运行,叫我为外邦人尽使徒的职分,)
彼前 1:1 耶稣基督的使徒彼得,写信给那分散在本都、加拉太、加帕多家、亚西亚、庇推尼的寄居者,
彼后 1:1 耶稣基督的奴仆和使徒西门彼得,写信给那些因我们的神和救主,耶稣基督的义,与我们分得同样宝贵之信的人: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]  6/6页 共17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