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3/6页 共177

出 处

经 文

路 12:41 彼得说,主阿,这比喻是对我们说的,还是也对众人说的?
路 18:28 彼得说,看哪,我们已经撇下自己所有的,跟从了你。
路 22:8 耶稣打发彼得和约翰,说,你们去为我们预备逾越节的筵席,给我们吃。
路 22:33 彼得说,主阿,我已经预备好,去同你下监,同你受死。
路 22:34 耶稣说,彼得,我告诉你,今日鸡还没有叫,你要三次否认你认得我。
路 22:54 彼得远远的跟着。
路 22:55 他们在院子当中生了火,一同坐着,彼得也坐在他们中间。
路 22:56 有一个使女,看见彼得坐在火光里,就定睛看他,说,这个人也是同祂一起的。
路 22:57 彼得却不承认,说,女子,我不认得祂。
路 22:58 又过了不久,另有一位看见他,说,你也是属他们的。彼得说,你这个人,我不是。
路 22:60 彼得说,你这个人,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。他正说话的时候,即时鸡就叫了。
路 22:61 主转过身来看彼得彼得便想起主对他所说的话:今日鸡叫以前,你要三次否认我。
路 24:12 彼得却起来,跑到坟墓那里,低头往里看,见细麻布独在一处,就回去了,心里希奇所发生的事。
约 1:40 听见约翰的话,跟从耶稣的那两个人中,一个是西门彼得的兄弟安得烈。
约 1:42 于是领他到耶稣那里。耶稣看着他说,你是约翰的儿子西门,你要称为矶法。(矶法翻出来,就是彼得。)
约 1:44 这腓力是伯赛大人,是安得烈和彼得那城的人。
约 6:8 有一个门徒,就是西门彼得的兄弟安得烈,对耶稣说,
约 6:68 西门彼得回答祂说,主阿,你有永远生命的话,我们还归从谁?
约 13:6 来到西门彼得那里,彼得对祂说,主阿,你洗我的脚么?
约 13:8 彼得说,你绝不可洗我的脚,永远不可。耶稣回答说,我若不洗你,你就与我无分了。
约 13:9 西门彼得对祂说,主阿,不但我的脚,连手和头也要洗。
约 13:24 西门彼得向他点头,要他问主是指着谁说的。
约 13:36 西门彼得问耶稣说,主阿,你往那里去?耶稣回答说,我所去的地方,你现在不能跟我去,后来却要跟我去。
约 13:37 彼得说,主阿,我为什么现在不能跟你去?我愿意为你舍命。
约 18:10 西门彼得带着一把刀,就拔出来,将大祭司的奴仆砍了一刀,削掉他的右耳,那奴仆名叫马勒古。
约 18:11 耶稣就对彼得说,收刀入鞘罢!我父所给我的那杯,我岂可不喝?
约 18:15 西门彼得跟着耶稣,另有一个门徒也跟着。那门徒是大祭司所认识的,他就同耶稣进了大祭司的院子。
约 18:16 彼得却站在门外。大祭司所认识的那个门徒出来,和看门的使女说了一声,就领彼得进去。
约 18:17 那看门的使女对彼得说,你不也是这人的门徒么?他说,我不是。
约 18:18 奴仆和差役,因为寒冷,就生了炭火,站着烤火,彼得也同他们站着烤火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3/6页 共17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