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3/32页 共943

出 处

经 文

申 1:26 你们却不肯上去,竟违背耶和华你们神的话,
申 4:2 我所吩咐你们的话,你们不可加添,也不可删减,好叫你们遵守我所吩咐的,就是耶和华你们神的命令。
申 4:4 惟有你们紧联于耶和华你们神的人,今日全都存活。
申 5:11 不可妄称耶和华你神的名;因为妄称耶和华名的,耶和华必不以他为无罪。
申 5:25 现在这大火将要烧灭我们,我们何必冒死呢?我们若再听见耶和华我们神的声音,就必死亡。
申 6:15 因为在你们中间耶和华你的神是忌邪的神;惟恐耶和华你神的怒气向你发作,就把你从地面上除灭。
申 7:6 因为你是归耶和华你神的圣别子民;耶和华你神从地上的万民中拣选你,作祂自己的珍宝,作祂的子民。
申 8:6 所以你要谨守耶和华你神的诫命,行祂的道路,敬畏祂。
申 8:20 耶和华在你们面前怎样使列国灭亡,你们也必照样灭亡,因为你们不听从耶和华你们神的话。
申 9:23 耶和华打发你们离开加低斯巴尼亚,说,你们上去得我所赐给你们的地;那时你们违背了耶和华你们神的话,不信祂,不听祂的声音。
申 11:2 你们今日当知道,我并不是和你们的儿女说话;他们不知道,也没有看见耶和华你们神的管教、伟大、大能的手、和伸出来的膀臂,
申 11:12 是耶和华你神所眷顾的;从岁首到年终,耶和华你神的眼目时常看顾那地。
申 11:27 你们若听从耶和华你们神的诫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们的,就必得祝福。
申 11:28 你们若不听从耶和华你们神的诫命,偏离我今日所吩咐你们行的道路,去随从你们素来所不认识的别神,就必受咒诅。
申 12:2 你们要将所赶出的国民事奉他们神的各地方,无论是在高山上,在小山上,在各青翠树下,都彻底毁坏;
申 12:7 在那里,耶和华你们神的面前,你们和你们的家属都可以吃,并且因你手所办的一切事蒙耶和华你的神赐福,就都欢乐。
申 12:27 你的燔祭,连肉带血,都要献在耶和华你神的坛上;至于你别的祭,血要倒在耶和华你神的坛上,肉你可以吃。
申 13:18 只要你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,谨守祂一切的诫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,并且行耶和华你神眼中看为正的事。
申 14:1 你们是耶和华你们神的儿女;不可为死人用刀划伤自己,也不可将额上剃光。
申 14:2 因为你是归耶和华你神的圣别子民;耶和华从地面上的万民中拣选了你,作祂自己的珍宝,作祂的子民。
申 14:21 凡自死的,你们都不可吃,可以给你城里寄居的吃,或卖与外人,因为你是归耶和华你神的圣别子民。不可用山羊羔母的奶煮山羊羔。
申 14:26 你用这银子,随心所欲,或买牛羊,或买淡酒浓酒,凡你心所想的都可以买;你和你的家属可以在那里,在耶和华你神的面前吃喝快乐。
申 15:5 只要你留意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,谨守遵行我今日所吩咐你这一切的命令。
申 16:21 你为自己筑耶和华你神的坛,不可在坛旁为自己栽什么树木作为木像;
申 18:7 就要在耶和华他神的名里供职,像他众弟兄利未人在那里侍立在耶和华面前一样。
申 18:16 正如你在何烈山大会的日子,向耶和华你神所求一切的话,说,求你不要叫我再听见耶和华我神的声音,也不要叫我再看见这大火,免得我死亡。
申 18:20 若有申言者擅自托我的名,说我所未曾吩咐他说的话,或是奉别神的名说话,那申言者必要治死。
申 23:18 娼妓所得的钱,或娈童所得的价,你不可带入耶和华你神的殿还愿,因为这两样都是耶和华你神所憎恶的。
申 26:4 祭司就要从你手里取过筐子来,放在耶和华你神的坛前。
申 26:14 我守丧的时候,没有吃这圣物;不洁净的时候,没有拿出来,也没有送给死人。我听从了耶和华我神的话,都照你所吩咐的行了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3/32页 共94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