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32页 共943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19:23 他就往拉玛的拿约去。神的灵也临到他身上,他就一面走一面申言,直到拉玛的拿约。
撒上 29:9 亚吉回答大卫说,我知道你在我眼前是好人,如同神的使者一般;只是非利士人的首领说,这人不可同我们上阵。
撒下 2:27 约押说,我指着神的生存起誓,你若不说戏耍的那句话,今日早晨百姓就必上去,各人也不会追赶弟兄了。
撒下 6:2 大卫起身,率领跟随他的众人前往,要从巴拉犹大将神的约柜运上来;这柜是以那坐在二基路伯中间万军之耶和华的名起名的。
撒下 6:3 他们将神的约柜放在新车上,从山冈上亚比拿达的家里运走;亚比拿达的两个儿子乌撒和亚希约赶这新车。
撒下 6:4 他们将神的约柜从山冈上亚比拿达家里运走;亚希约在柜前行走。
撒下 6:6 到了拿艮的禾场,因为牛闪前蹄,乌撒就伸手扶住神的约柜。
撒下 6:7 耶和华向乌撒发怒;神因他的错误当场击杀他,他就死在神的约柜旁。
撒下 6:12 有人告诉大卫王说,耶和华因为神的约柜,赐福给俄别以东的家,和一切属他的。大卫就去,欢欢喜喜的将神的约柜从俄别以东家中抬上大卫城去。
撒下 7:2 那时,王对申言者拿单说,看哪,我住在香柏木的宫中,神的约柜反倒住在幔子里。
撒下 9:3 王说,扫罗家还有人没有?我要以神的恩慈待他。洗巴对王说,还有约拿单的一个儿子,是两腿残废的。
撒下 10:12 你要刚强;为我们的民和我们神的城邑,我们都当刚强;愿耶和华照祂所看为好的而行。
撒下 14:13 妇人说,王为何想出这样的事,要害神的民呢?王不使他所赶逐的那人回来,王说这话就不免有罪了。
撒下 14:16 人要将我和我儿子从神的产业中一同除灭,王必应允救婢女脱离那人的手。
撒下 14:17 婢女又想,愿我主我王的话安慰我;因为我主我王能辨别善恶,如同神的使者一样。惟愿耶和华你的神与你同在。
撒下 15:24 看哪,撒督也来了,所有与他在一起的利未人,也抬着神的约柜来了;他们将神的约柜放下,亚比亚他上来,等着众民尽都从城里出来过去。
撒下 15:25 王对撒督说,你将神的约柜抬回城去。我若在耶和华眼前蒙恩,祂必使我回来,再见约柜和祂的居所。
撒下 15:29 于是撒督和亚比亚他将神的约柜抬回耶路撒冷,他们就住在那里。
撒下 15:32 大卫到了山顶敬拜神的地方,见亚基人户筛,衣服撕裂,头蒙尘土来迎接他。
撒下 16:23 那些日子亚希多弗所定的计谋,好像人问神的话一样;他无论给大卫,或给押沙龙所定的计谋,都是这样。
撒下 19:27 又在我主我王面前谗毁我。然而我主我王如同神的使者一般;你看怎样好,就怎样行罢。
撒下 23:3 以色列的神说话,以色列的磐石对我说,那以公义治理人,存对神的敬畏执掌权柄的,
王上 3:28 全以色列听见王所作的判断,就都敬畏他;因为见他里面有神的智慧,能施行公理。
王上 5:3 你知道我父亲大卫因四围的争战,不能为耶和华他神的名建殿,直等到耶和华使仇敌都服在他脚下。
王上 5:5 看哪,我有意为耶和华我神的名建殿,是照耶和华对我父亲大卫所说的,说,你的儿子,就是我所要设立,接续你坐在你位上的,他必为我的名建殿。
王上 8:17 我父亲大卫心中立意,要为耶和华以色列神的名建殿;
王上 8:20 现在耶和华履行了祂所说的话,因我已经起来接续我父亲大卫坐以色列的国位,正如耶和华所应许的,我又为耶和华以色列神的名建造了这殿。
王上 12:22 神的话临到神人示玛雅,说,
王上 15:30 这是因耶罗波安所犯、并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,因他惹动了耶和华以色列神的怒气。
王上 16:33 亚哈又造亚舍拉像,他所行的惹耶和华以色列神的怒气,比他以前的以色列诸王更甚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32页 共94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