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2/32页 共943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7:9 摩西对约书亚说,你为我们选出人来,出去和亚玛力人争战。明天我手里要拿着神的杖,站在山顶上。
出 18:1 摩西的岳父,米甸祭司叶忒罗,听见神为摩西和神的百姓以色列所行的一切事,就是耶和华将以色列从埃及领出来的事,
出 18:5 摩西的岳父叶忒罗,带着摩西的妻子和两个儿子,来到神的山,就是摩西在旷野安营的地方。
出 18:16 他们有争执的时候,案件到我这里来,我便在两造之间施行审判;我又叫他们知道神的律例和法度。
出 20:7 不可妄称耶和华你神的名;因为妄称耶和华名的,耶和华必不以他为无罪。
出 23:13 凡我对你们说的话,你们要谨守;别神的名,你不可题说,也不可叫人从你口中听到。
出 23:19 地里首先初熟之物,要带到耶和华你神的殿中。不可用山羊羔母的奶煮山羊羔。
出 24:13 摩西和他的帮手约书亚起来;摩西上神的山去。
出 31:3 我也已经以神的灵充满他,使他有智慧,有悟性,有知识,能作各样的工,
出 34:24 我要从你面前赶出外邦人,扩张你的境界;你一年三次上去朝见耶和华你神的时候,必没有人贪图你的地土。
出 34:26 地里首先初熟之物,要带到耶和华你神的殿中。不可用山羊羔母的奶煮山羊羔。
出 35:31 也已经以神的灵充满他,使他有智慧,有悟性,有知识,能作各样的工,
利 18:21 不可使你的儿女经火归与摩洛,因而亵渎你神的名;我是耶和华。
利 19:12 不可指着我的名起假誓,亵渎你神的名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1:6 要归神为圣别,不可亵渎神的名;因为耶和华的火祭,就是神的食物,是他们献的,所以他们要成为圣别。
利 21:8 所以你要使他分别为圣,因为你神的食物是他献的;你要以他为圣别的,因为我是使你们分别为圣的耶和华,是圣别的。
利 21:12 不可出圣所,也不可亵渎神的圣所,因为神的膏油在他头上使他分别为圣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1:17 你要对亚伦说,你世世代代的后裔,凡有残疾的,都不可近前来献他神的食物。
利 21:21 祭司亚伦的后裔,凡有残疾的,都不可近前来,献耶和华的火祭。他有残疾,不可近前来献神的食物。
利 21:22 神的食物,无论是至圣的或圣的,他都可以吃;
利 22:25 这类的物,你们一样也不可从外人的手接受,作你们神的食物献上;因为这些都有损坏,有残疾,必不蒙悦纳。
利 23:14 无论是饼,是烘的子粒,是新穗子,你们都不可吃,直等到把你们献给神的供物带来的那一天,才可以吃。这在你们一切的住处,要作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。
利 24:15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凡咒诅神的,必担当自己的罪。
民 6:7 他的父母、兄弟、或姊妹死了的时候,他不可因他们使自己不洁净,因为那分别出来归神的凭据在他头上。
民 22:18 巴兰回答巴勒的臣仆说,即使巴勒将他满屋的金银给我,我也不可越过耶和华我神的话作事,少作多作都不可。
民 24:2 巴兰举目,看见以色列人按支派居住,神的灵就临到他身上。
民 24:4 得听神的言语,得见全足者的异象,仆倒而眼目得开的人宣告说,
民 24:16 得听神的言语,得知至高者的知识,得见全足者的异象,仆倒而眼目得开的人宣告说,
民 27:18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要将嫩的儿子约书亚领来,这人里面有神的灵;你要按手在他头上,
申 1:17 审判的时候,不可看人的外貌;听讼不可分尊卑,不可怕人的脸面,因为审判是属于神的。若有难断的案件,可以呈到我这里来,我就听审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2/32页 共94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