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32页 共943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18:24 你们呼求你们神的名,我也呼求耶和华的名;那降火回应的神,就是神。众民回答说,这话甚好。
王上 18:25 以利亚对巴力的申言者说,你们既是人多,当先挑选一只公牛,预备好了,就呼求你们神的名,却不要点火。
王上 19:8 他就起来吃了喝了,仗着这饮食的力,走了四十昼四十夜,到了神的山,就是何烈山。
王下 1:12 以利亚回答他们说,我若是神人,愿火从天上降下来,烧灭你和你那五十人。于是神的火从天上降下来,烧灭五十夫长和他那五十人。
王下 5:11 乃缦却发怒走了,说,我想他必定出来见我,站着呼求耶和华他神的名,在患处以上摇手,治好这痲疯。
王下 10:31 只是耶户不全心谨慎遵行耶和华以色列神的律法,不离开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。
王下 17:16 他们离弃耶和华他们神的一切诫命,为自己铸了两个牛犊的像,造了亚舍拉像,敬拜天上的万象;并且事奉巴力。
王下 17:19 犹大人也不遵守耶和华他们神的诫命,反倒照以色列人所定的条例而行。
王下 17:26 有人告诉亚述王说,你所迁徙安置在撒玛利亚各城的那些民,不知道那地之神的规矩,所以祂打发狮子进入他们中间;看哪,狮子咬死他们,因为他们不知道那地之神的规矩。
王下 17:27 亚述王就吩咐说,你们叫一个从那里迁徙来的祭司回去,住在那里,将那地之神的规矩指教那些民。
王下 18:12 都因他们不听从耶和华他们神的话,违背祂的约,就是耶和华仆人摩西所吩咐的一切,既不听从,也不遵行。
王下 18:22 你们若对我说,我们信靠耶和华我们的神;希西家岂不是曾将这位神的邱坛和祭坛废去,且对犹大和耶路撒冷的人说,你们当在耶路撒冷这坛前敬拜么?
王下 19:4 或者耶和华你的神听见军长的一切话,就是他主人亚述王打发他来辱骂活神的话,耶和华你的神听见了,就斥责这些话。故此,求你为余剩的民扬声祷告。
王下 19:16 耶和华阿,求你侧耳而听;耶和华阿,求你睁眼而看;要听西拿基立打发使者来辱骂活神的话。
代上 5:20 他们得了神的帮助攻打敌人,夏甲人和一切跟随夏甲人的,都交在他们手中,因为他们在阵上呼求神;因着他们倚靠神,神就应允他们的祈求。
代上 10:10 又将扫罗的军装放在他们神的庙里,将他的首级钉在大衮庙中。
代上 12:18 那时神的灵临到那三十个勇士的首领亚玛撒,他就说,大卫阿,我们是归于你的;耶西的儿子阿,我们在你这边。愿你平平安安,愿帮助你的也都平安;因为你的神帮助你。大卫就收留他们,立他们作带队的首领。
代上 12:22 那时天天有人到大卫那里帮助他,以致成了大军,如神的军一样。
代上 13:3 我们要把我们神的约柜运回我们这里,因为当扫罗在位的日子,我们没有在约柜前求问神。
代上 13:5 于是大卫将以色列众人,从埃及的西曷河直到哈马口,都招聚了来,要从基列耶琳将神的约柜运来。
代上 13:6 大卫率领以色列众人上到巴拉,就是属犹大的基列耶琳,要从那里将那坐在二基路伯中间之耶和华神的约柜运上来;这柜是以耶和华神的名起名的。
代上 13:7 他们将神的约柜放在新车上,从亚比拿达的家里运走;乌撒和亚希约赶车。
代上 13:12 那日,大卫惧怕神,说,我怎可将神的约柜运到我这里来?
代上 13:14 神的约柜在俄别以东家中,与他的家同在三个月,耶和华赐福给俄别以东的家,和他一切所有的。
代上 15:1 大卫在大卫城为自己建造宫殿,又为神的约柜预备地方,支搭帐幕。
代上 15:2 那时大卫说,除了利未人之外,无人可抬神的约柜;因为耶和华拣选他们抬耶和华的约柜,且永远事奉祂。
代上 15:12 对他们说,你们是利未人宗族的首领,你们和你们的弟兄应当使自己分别为圣,好将耶和华以色列神的约柜抬上来,到我所预备的地方。
代上 15:14 于是祭司和利未人使自己分别为圣,好将耶和华以色列神的约柜抬上来。
代上 15:15 利未子孙就用杠,肩抬神的约柜,是照耶和华的话,正如摩西所吩咐的。
代上 15:24 祭司示巴尼、约沙法、拿坦业、亚玛赛、撒迦利雅、比拿亚、以利以谢在神的约柜前吹号;俄别以东和耶希亚也是为约柜守门的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32页 共94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