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5/32页 共943

出 处

经 文

士 18:31 神的殿在示罗多少日子,但人为自己设立米迦所制作的雕像也有多少日子。
士 20:27 以色列人求问耶和华,(因为那些日子,神的约柜在那里;
得 2:12 愿耶和华照你所行的报答你;你来投靠耶和华以色列神的翅膀下,愿你满得祂的酬报。
撒上 3:3 神的灯还没有熄灭;撒母耳睡卧在耶和华的殿中,那里有神的约柜。
撒上 4:4 于是百姓打发人到示罗,从那里将坐在二基路伯中间万军之耶和华的约柜抬来。以利的两个儿子何弗尼、非尼哈与神的约柜同来。
撒上 4:8 我们有祸了!谁能救我们脱离这些大能之神的手呢?从前在旷野用各样灾殃击打埃及人的,就是这些神。
撒上 4:11 神的约柜被掳去,以利的两个儿子何弗尼、非尼哈也死了。
撒上 4:13 到了的时候,以利正在路旁坐在自己的位上观望,为神的约柜心里战兢。那人进城报信,合城的人就都呼喊起来。
撒上 4:17 报信的回答说,以色列人在非利士人面前逃跑,民中被杀的甚多;你的两个儿子何弗尼、非尼哈也都死了,并且神的约柜被掳去。
撒上 4:18 他一提到神的约柜,以利就从他的位上往后跌倒在门旁,颈项折断而死;因为他年纪老迈,身体沉重。以利作以色列的士师四十年。
撒上 4:19 以利的儿媳,非尼哈的妻子怀孕将到产期,她听见神的约柜被掳去,以及她公公和丈夫都死了的消息,就猛然疼痛,曲身生产。
撒上 4:21 她给孩子起名叫以迦博,说,荣耀离开以色列了;这是因为神的约柜被掳去,又因为她公公和丈夫都死了。
撒上 4:22 她又说,荣耀离开以色列,因为神的约柜被掳去了。
撒上 5:1 非利士人将神的约柜掳去,从以便以谢抬到亚实突。
撒上 5:2 非利士人将神的约柜抬进大衮庙,放在大衮的旁边。
撒上 5:7 亚实突人见这光景,就说,以色列神的约柜不可留在我们这里,因为祂的手厉害的加在我们和我们的神大衮身上;
撒上 5:8 就打发人去请非利士人的众首领到他们那里聚集,问他们说,我们向以色列神的约柜应当怎样行呢?他们回答说,可以将以色列神的约柜转运到迦特去。于是将以色列神的约柜转运到那里去。
撒上 5:10 他们就把神的约柜送到以革伦。神的约柜到了以革伦,以革伦人就喊嚷起来说,他们将以色列神的约柜转运到我们这里,要害死我们和我们的族人。
撒上 5:11 于是打发人去请非利士的众首领来聚集,说,愿你们将以色列神的约柜送回原处,免得害死我们和我们的族人。原来神的手重重的攻击那城,城中的人有因惊慌而死的;
撒上 6:3 他们说,你们若将以色列神的约柜送回去,不可空空的送去,必要给祂献赔罪的礼物,然后你们可以得痊„ˆ,也可以知道祂的手为何不离开你们。
撒上 9:27 二人下到城边,撒母耳对扫罗说,要吩咐仆人先走;(仆人就先走了;)你现今且站在这里,我好将神的话传与你听。
撒上 10:3 你从那里往前行,到了他泊的橡树那里,必遇见三个上伯特利去敬拜神的人,一个带着三只山羊羔,一个带着三个饼,一个带着一皮袋酒。
撒上 10:5 此后你要到神的山,在那里有非利士人的防营。你到了城那里的时候,必遇见一班申言者从邱坛下来,前面有鼓瑟的、击鼓的、吹笛的、弹琴的,他们都在申言。
撒上 10:10 扫罗到了那山,有一班申言者遇见他,神的灵冲击他,他就在他们中间申言。
撒上 11:6 扫罗听见这些话,神的灵冲击他,他就甚是发怒。
撒上 14:18 那时神的约柜在以色列人那里;扫罗对亚希亚说,你将神的约柜运了来。
撒上 17:26 大卫对站在旁边的人说,有人杀这非利士人,除掉以色列的耻辱,怎样待他呢?这未受割礼的非利士人是谁呢?竟敢向活神的军队骂阵么?
撒上 17:36 你仆人曾打死狮子和熊,这未受割礼的非利士人向活神的军队骂阵,也必像狮子或熊一般。
撒上 17:45 大卫对那非利士人说,你来攻击我,是靠着刀枪和铜戟;我来攻击你,是在万军之耶和华,就是你所辱骂以色列军阵之神的名里。
撒上 19:20 扫罗打发使者去捉拿大卫。去的人见有一班申言者正在申言,撒母耳站着监管他们;神的灵临到扫罗的使者身上,他们就也申言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5/32页 共94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