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8/32页 共943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上 16:1 众人将神的约柜抬进去,安放在大卫为约柜所搭的帐棚里,就在神面前献燔祭和平安祭。
代上 16:6 祭司比拿雅和雅哈悉常在神的约柜前吹号。
代上 17:3 当夜,神的话临到拿单,说,
代上 19:13 你要刚强;为我们的民和我们神的城邑,我们都当刚强;愿耶和华照祂所看为好的而行。
代上 22:1 大卫说,这就是耶和华神的殿,这就是为以色列人献燔祭的坛。
代上 22:2 大卫吩咐聚集在以色列地寄居的人,从其中派石匠开凿石头,要建造神的殿。
代上 22:7 大卫对所罗门说,我儿阿,我心里本想为耶和华我神的名建造殿宇;
代上 22:11 我儿阿,现今愿耶和华与你同在;愿你亨通,照祂指着你说的话,建造耶和华你神的殿。
代上 22:12 惟愿耶和华赐你见识和聪明,愿祂托付你治理以色列,愿你遵守耶和华你神的律法。
代上 22:19 现在你们当立定心意,寻求耶和华你们的神;也当起来建造耶和华神的圣所,好将耶和华的约柜和神的一切圣器皿,都搬进为耶和华名建造的殿里。
代上 25:5 这些都是王的先见希幔的儿子,凭神的话高举祂的大能。神赐给希幔十四个儿子,三个女儿;
代上 25:6 他们都归他们父亲指挥,在耶和华的殿唱歌、敲钹、弹琴、鼓瑟,在神的殿事奉。亚萨、耶杜顿、希幔都遵王的指示。
代上 28:2 大卫王站起来,说,我的弟兄,我的百姓阿,你们当听我言,我心里本想为耶和华的约柜建造安居的殿宇,作为我神的脚凳;我已经预备建造的材料。
代上 28:8 现今在耶和华的会众,以色列众人眼前,并在我们的神耳中,我嘱咐你们应当谨守并寻求耶和华你们神的一切诫命,如此你们就可以承受这美地,并遗留给你们以后的子孙,永远为业。
代上 29:2 我为我神的殿已经尽力,预备金子作金器,银子作银器,铜作铜器,铁作铁器,木作木器,红玛瑙和可镶嵌的宝石,黑石和彩石,以及各样的宝石,还有许多大理石。
代上 29:3 且因我爱慕我神的殿,就在我已预备建造圣殿的材料之外,又将我自己积蓄的金银献上,建造我神的殿,
代下 1:3 所罗门带同全会众往基遍的邱坛去,因那里有神的会幕,就是耶和华仆人摩西在旷野所制造的。
代下 1:4 只是神的约柜,大卫已经从基列耶琳运上去,到他为约柜所预备的地方,因他曾在耶路撒冷为约柜支搭了帐幕。
代下 2:4 看哪,我要为耶和华我神的名建造殿宇,分别为圣献给祂,在祂面前烧馨香的香,常摆陈设饼,每早晚、安息日、月朔、并耶和华我们神所定的节期献燔祭;这是以色列永远的定例。
代下 5:14 因着那云的缘故,祭司不能站立供职,因为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神的殿。
代下 6:7 我父亲大卫心中立意,要为耶和华以色列神的名建殿;
代下 6:10 现在耶和华履行了祂所说的话,因我已经起来接续我父亲大卫坐以色列的国位,正如耶和华所应许的,我又为耶和华以色列神的名建造了这殿。
代下 7:5 所罗门王用牛二万二千,羊十二万献祭。这样,王和众民为神的殿行了奉献之礼。
代下 11:16 以色列各支派中,凡立定心意寻求耶和华以色列神的,都随从利未人,来到耶路撒冷向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献祭。
代下 13:8 现在你们有意抗拒大卫子孙手中所治耶和华的国,你们的人甚多,又有耶罗波安为你们所造当作神的金牛犊。
代下 13:9 你们不是驱逐耶和华的祭司亚伦的子孙和利未人么?你们又照着异地之民的样子为自己立祭司,无论何人牵一只公牛犊、七只公绵羊来承接圣职,就可作那本不是神的祭司。
代下 14:3 除掉外邦神的坛和邱坛,打碎柱像,砍下木像,
代下 15:1 神的灵临到俄德的儿子亚撒利雅。
代下 15:13 凡不寻求耶和华以色列神的,无论大小、男女,必被处死。
代下 15:18 亚撒将他父亲所分别为圣,与自己所分别为圣的金银和器皿,都奉到神的殿里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8/32页 共94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