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1页 共30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4:6 在西珥山击败了何利人,一直追击到靠近旷野的伊勒巴兰。
创 16:7 耶和华的使者在旷野往书珥路上的水泉旁遇见她,
创 21:14 亚伯拉罕清早起来,拿饼和一皮袋水,给了夏甲,搭在她的肩上,又把孩子交给她,打发她走。夏甲就走了,在别是巴的旷野走迷了路。
创 21:20 神与童子同在,他就渐长,住在旷野,成了弓箭手。
创 21:21 他住在巴兰的旷野;他母亲从埃及地给他娶了一个妻子。
创 36:24 祭便的儿子是亚雅、亚拿。当时在旷野放他父亲祭便的驴,发现温泉的,就是这亚拿。
出 3:1 摩西牧养他岳父米甸祭司叶忒罗的羊群;一日领羊群往旷野的背面去,来到神的山,就是何烈山。
出 3:18 他们必听你的话;你和以色列的长老要去见埃及王,对他说,耶和华希伯来人的神遇见了我们;现在求你让我们走三天的路程,到旷野里去,我们好献祭给耶和华我们的神。
出 4:27 耶和华对亚伦说,你往旷野去迎接摩西。他就去,在神的山遇见摩西,和他亲嘴。
出 5:1 后来摩西、亚伦去对法老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这样说,让我的百姓去,他们好在旷野向我守节。
出 5:3 他们说,希伯来人的神遇见了我们。求你让我们走三天的路程,到旷野里去,我们好献祭给耶和华我们的神,免得祂用瘟疫或刀剑击打我们。
出 7:16 对他说,耶和华希伯来人的神差我来见你,说,让我的百姓去,他们好在旷野事奉我,但到如今你还是不听。
出 8:27 我们要走三天的路程,到旷野里去,照着耶和华我们神所要吩咐我们的,献祭给祂。
出 8:28 法老说,我让你们去,在旷野献祭给耶和华你们的神,只是不要走得很远;你们要为我祈求。
出 13:18 所以神领百姓绕道而行,走旷野通往红海的路。以色列人出埃及地,是列队上去的。
出 13:20 他们从疏割起行,在旷野边的以倘安营。
出 14:3 法老必论到以色列人说,他们在这地绕迷了,旷野把他们困住了。
出 14:11 他们对摩西说,难道因为在埃及没有坟地,所以你把我们带出来死在旷野么?你为什么这样待我们,将我们从埃及领出来?
出 14:12 我们在埃及岂没有对你说过,不要管我们,让我们服事埃及人么?因为服事埃及人比死在旷野还好。
出 15:22 摩西领以色列人从红海往前行,出到书珥的旷野,在旷野走了三天,找不着水。
出 16:1 以色列全会众从以琳起行,在出埃及地后第二个月十五日,到了以琳和西乃之间,汛的旷野
出 16:2 以色列全会众在旷野向摩西、亚伦发怨言,
出 16:3 对他们说,巴不得我们在埃及地死在耶和华的手下;那时我们坐在肉锅旁边,有食物吃得饱足。你们将我们领出来,到这旷野,是要叫这全会众都饿死阿!
出 16:10 亚伦正对以色列全会众说话的时候,他们向旷野观看,不料,耶和华的荣光在云中显现。
出 16:14 露水上升之后,不料,旷野的地面上有细小的圆物,细小如地上的霜。
出 16:32 摩西说,耶和华所吩咐的是这样,要将一满俄梅珥吗哪留到世世代代,使后人可以看见我当日将你们领出埃及地,在旷野所给你们吃的食物。
出 17:1 以色列全会众都遵照耶和华的吩咐,从汛的旷野一站一站的前行,在利非订安营;在那里百姓没有水喝,
出 18:5 摩西的岳父叶忒罗,带着摩西的妻子和两个儿子,来到神的山,就是摩西在旷野安营的地方。
出 19: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以后,到了第三个月的那一天,来到西乃的旷野
出 19:2 他们从利非订起行,来到西乃的旷野,就在那里的山前安营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1页 共30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