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5/11页 共302

出 处

经 文

士 20:45 其余的人转身向旷野逃跑,往临门磐石去。以色列人在大路上杀了他们五千人,如拾取遗穗一样,追到基顿又击杀了他们二千人。
士 20:47 只剩下六百人,转身向旷野逃跑,到了临门磐石,就在那里住了四个月。
撒上 4:8 我们有祸了!谁能救我们脱离这些大能之神的手呢?从前在旷野用各样灾殃击打埃及人的,就是这些神。
撒上 13:18 一队朝通到伯和仑的路去,一队朝通到那下望洗波音谷之境界的路,往旷野去。
撒上 17:28 大卫的长兄以利押,听见大卫与那些人所说的话,就向他发怒,说,你下来作什么?在旷野的那几只羊,你交托了谁?我知道你的骄傲和你心里的恶意,你下来是要看争战。
撒上 23:14 大卫住在旷野的山寨里,住在西弗旷野的山地。扫罗天天寻索大卫,神却不将大卫交在他手里。
撒上 23:15 大卫知道扫罗出来寻索他的命。那时,他在西弗旷野的何列斯;
撒上 23:24 西弗人就起身,在扫罗以先往西弗去。大卫和跟随他的人在玛云的旷野,在荒野南边的亚拉巴。
撒上 23:25 扫罗和跟随他的人去寻找大卫;有人告诉大卫,他就下到磐石,住在玛云的旷野。扫罗听见,便在玛云的旷野追赶大卫。
撒上 24:1 扫罗追赶非利士人回来,有人告诉他说,看哪,大卫在隐基底的旷野
撒上 25:1 大卫起身,下到巴兰的旷野
撒上 25:4 大卫在旷野听说拿八正在剪羊毛,
撒上 25:14 拿八的一个少年人告诉拿八的妻子亚比该说,大卫从旷野打发使者来问我们主人的安,主人却辱骂他们。
撒上 25:21 大卫曾说,我在旷野为这人看守所有的,以致他一样不失落,实在是徒然了;因他向我以恶报善。
撒上 26:2 扫罗就起身,带领以色列的三千精兵,下到西弗的旷野,要在那里寻索大卫。
撒上 26:3 扫罗在荒野前的哈基拉山,在路旁安营。大卫住在旷野,听说扫罗跟着他来到旷野
撒下 2:24 约押和亚比筛追赶押尼珥,日落的时候,到了通往基遍旷野的路上,基亚对面的亚玛山。
撒下 15:23 遍地的人都放声大哭。众民尽都过去,王也过了汲沦溪;众民都向着通往旷野的路过去了。
撒下 15:28 看哪,我要在旷野的渡口那里等候,直到有话从你们那里来告诉我。
撒下 16:2 王问洗巴说,你带这些来是什么意思?洗巴说,驴是给王的家眷骑的,饼和夏天的果品是给少年人吃的,酒是给在旷野疲乏的人喝的。
撒下 17:16 现在你们要急速打发人去,告诉大卫说,今夜不可住在旷野的渡口,务要过河,免得王和跟随他的众人都被吞灭。
撒下 17:29 蜂蜜、奶油、绵羊、牛奶饼,供给大卫和跟随他的人吃;他们说,民在旷野,必饥渴困乏了。
王上 2:34 于是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上去,击杀约押,将他杀死,葬在旷野约押自己的宅地里。
王上 9:18 巴拉、和犹大地旷野里的达莫,
王上 19:4 自己在旷野走了一日的路程,来到一棵罗腾树下,就坐在那里求死,说,耶和华阿,罢了;求你现在取我的性命,因为我不比我的列祖好。
王上 19:15 耶和华对他说,你去罢,从你的原路回大马色的旷野去;到了那里,就要膏哈薛作亚兰王,
王下 3:8 约兰说,我们从那条路上去呢?约沙法说,从以东旷野的路上去。
代上 5:9 又向东延到伯拉河这边旷野的入口,因为他们在基列地牲畜增多。
代上 6:78 在约但河与耶利哥相对的那边,在约但河东,流便支派的地业中,有旷野中的比悉和属城的郊野,雅哈撒和属城的郊野,
代上 12:8 有些迦得人到旷野的山寨投奔大卫,都是大能的勇士,服役的战士,能使用盾牌和枪;他们的面貌好像狮子,快跑如同山上的羚羊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5/11页 共30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