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11页 共302

出 处

经 文

可 6:32 他们就坐船,暗暗的往旷野地方去。
可 8:4 门徒回答祂说,在这旷野,从那里能得饼,叫这些人吃饱?
路 1:80 那孩子渐渐长大,灵里刚强,住在旷野,直到他向以色列人显明的日子。
路 3:2 亚那和该亚法作大祭司。那时,撒迦利亚的儿子约翰在旷野里,神的话临到他。
路 3:4 正如申言者以赛亚书上所记的话:“在旷野有人声喊着:预备主的道路,修直祂的途径。
路 4:1 耶稣满有圣灵,从约但河回来,在旷野为那灵引导,四十天受魔鬼的试诱。
路 4:42 天亮的时候,耶稣出来,走到旷野地方。群众去找祂,到了祂那里,要留住祂,不要祂离开他们。
路 5:16 耶稣却退到旷野去祷告。
路 7:24 约翰所差来的人走了,耶稣就对群众讲论约翰说,你们从前出到旷野,要看什么?被风吹动的芦苇么?
路 8:29 因耶稣曾吩咐污灵从那人身上出来;原来这鬼屡次抓住他,他常被人看守,又被铁链和脚镣捆锁,他竟把锁炼挣断,被鬼催逼到旷野去。
路 15:4 你们中间谁有一百只羊,失去其中的一只,不把这九十九只撇在旷野,去找那失去的,直到找着么?
约 1:23 他说,我就是那在旷野里呼喊者的声音:“修直主的道路!”正如申言者以赛亚所说的。
约 3:14 摩西在旷野怎样举蛇,人子也必照样被举起来,
约 6:31 我们的祖宗在旷野吃过吗哪,如经上所记:“祂把那从天上来的粮赐给他们吃。”
约 6:49 你们的祖宗在旷野吃过吗哪,还是死了。
约 11:54 所以耶稣不再公开在犹太人中间往来,却离开那里,往靠近旷野的地方去,到了一座城,名叫以法莲,就在那里同门徒住下。
徒 7:30 满了四十年,在西乃山的旷野,有一位天使在荆棘火焰中向摩西显现。
徒 7:36 这人领百姓出来,在埃及地、在红海、在旷野,四十年间行了奇事神迹。
徒 7:38 这人曾在旷野会中,与那在西乃山上对他说话的使者同在,又与我们的祖宗同在,并且领受活的谕言传给我们。
徒 7:42 神就转开,任凭他们事奉天象,正如众申言者书上所写的:“以色列家阿,你们四十年间在旷野,岂是将牺牲和祭物献给我么?
徒 7:44 我们的祖宗在旷野有见证的帐幕,是照那对摩西说话者所吩咐,按他所看见的样式作的。
徒 8:26 有主的一位使者对腓利说,起来,向南走,往那从耶路撒冷下迦萨的路上去,那路是旷野
徒 13:18 又在旷野抚养他们,为时约有四十年;
徒 21:38 莫非你是前些日子作乱,带领四千凶徒,往旷野去的那埃及人么?
林前 10:5 但他们大多数的人,神并不喜悦,因此他们倒毙在旷野
林后 11:26 屡次行远路,遭江河的危险、盗贼的危险、同族的危险、外邦人的危险、城里的危险、旷野的危险、海中的危险、假弟兄中的危险;
来 3:8 就不可硬着心,像在旷野惹祂发怒时,试探祂的日子一样;
来 3:17 神四十年之久,又厌烦了谁?岂不是那些犯罪,尸首倒在旷野的人么?
来 11:38 旷野、山岭、山洞、地穴,飘流无定,是世界不配有的。
启 12:6 妇人就逃到旷野,在那里有神给她预备的地方,使她在那里被养活一千二百六十天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11页 共30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