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8/11页 共302

出 处

经 文

耶 4:11 那时,必有话对这百姓和耶路撒冷说,有一阵热风,从旷野光秃的高处,向我的百姓刮来,不是为簸扬,也不是为扬净;
耶 9:2 惟愿我在旷野有行路人住宿之处,使我可以离开我的民出去,因他们都是行奸淫的,是行诡诈的会众。
耶 9:10 我要为山岭哭泣举哀,为旷野的草场扬声哀号,因为都已烧尽,甚至无人经过,人也听不见牲畜鸣叫;空中的飞鸟和地上的野兽,都已逃去。
耶 9:12 谁是智慧人可以明白这事?耶和华的口向谁说过,使他可以述说?这地为何毁灭,烧尽如同旷野,甚至无人经过?
耶 9:26 我要惩罚埃及、犹大、以东、亚扪人、摩押、和一切住在旷野剃周围胡须的;因为列国人都没有受割礼,以色列全家心中也没有受割礼。
耶 12:10 许多牧人毁坏了我的葡萄园,践踏了我的分,使我美好的分变为荒凉的旷野
耶 12:12 灭命的来到旷野中一切光秃的高处,因为耶和华的刀,从地这边直到地那边,尽行杀灭;凡有血肉的,都不得平安。
耶 13:24 所以我必使他们四散,像碎秸被旷野的风吹走一样。
耶 17:6 因他必像荒地的灌木,不见福乐来到,却要住旷野干旱之处,无人居住的咸地。
耶 22:6 耶和华论到犹大王的家如此说,我看你如基列,如利巴嫩顶,然而我必使你变为旷野,为无人居住的城邑。
耶 23:10 这地满了行淫的人;因受咒诅,这地就悲哀,旷野的草场都枯干了;他们所跑的道路是恶的,他们的勇力是不正的。
耶 25:24 亚拉伯的诸王、住旷野混杂人民的诸王、
耶 31:2 耶和华如此说,脱离刀剑的民,就是以色列人,当我去使他享安息的时候,他在旷野蒙了恩眷。
耶 48:6 你们要奔逃,自救性命,要像旷野的灌木。
耶 50:12 你们的母亲巴比伦就极其抱愧,生你们的必然蒙羞;她被列在诸国之末,沦为旷野、旱地、沙漠。
耶 50:39 所以旷野的走兽和豺狼必住在那里,鸵鸟也住在其中。那里必永无居民,世世代代无人居住。
哀 4:3 野狗尚且把奶乳哺崽子,我民的女子倒成为残忍,好像旷野的鸵鸟一般。
哀 4:19 追赶我们的比空中的鹰更快;他们在山上追逼我们,在旷野埋伏等候我们。
哀 5:9 因为旷野的刀剑,我们冒性命的危险,才得粮食。
结 6:14 我必伸手攻击他们,使那地,就是他们一切居住的地方,比第伯拉他的旷野更荒凉;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19:13 如今栽于旷野,在干旱无水之地。
结 20:10 这样,我就使他们出埃及地,领他们进入旷野
结 20:13 以色列家却在旷野悖逆我,不遵行我的律例,弃绝我的典章;(人若遵行这些,就必因这些活着;)他们大大渎犯我的安息日。我就说,我要在旷野将我的忿怒倾倒在他们身上,灭绝他们。
结 20:15 并且我在旷野也向他们举手起誓,必不领他们进入我所赐给他们流奶与蜜之地;(那地是全地的荣耀;)
结 20:17 然而,我眼仍顾惜他们,不毁灭他们,不在旷野将他们灭绝净尽。
结 20:18 我在旷野对他们的儿女说,不要遵行你们父亲的律例,不要谨守他们的规例,也不要因他们的偶像玷污自己。
结 20:21 只是他们的儿女悖逆我,不遵行我的律例,也不谨守遵行我的典章;(人若遵行这些,就必因这些活着;)他们渎犯我的安息日。我就说,我要将我的忿怒倾倒在他们身上,在旷野向他们发尽我的怒气。
结 20:23 我在旷野也向他们举手起誓,必将他们分散在列国,四散在各地;
结 20:35 我必带你们进入众民的旷野,在那里当面审判你们。
结 20:36 我怎样在埃及地的旷野审判你们的列祖,也必照样审判你们;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8/11页 共30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