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9/11页 共302

出 处

经 文

结 23:42 在她们那里有安逸的群众喧哗的声音,并有粗俗的人和酒徒从旷野同来,把镯子戴在两个妇人的手上,把华冠戴在她们的头上。
结 29:5 我必将你,并尼罗河中所有的鱼,都抛在旷野。你必倒在田间,不被收殓,不被掩埋。我已将你给地上的野兽和空中的飞鸟作食物。
结 34:25 我必与他们立平安的约,使恶兽从那地绝迹,他们就必安居在旷野,安睡在林中。
何 2:3 免得我剥去她的衣服,使她赤身像才生的日子一样,使她如旷野,如干旱之地,以干渴杀死她。
何 2:14 因此我必诱导她,领她到旷野,对她的心说话;
何 9:10 主说,我遇见以色列如葡萄在旷野;我看见你们的列祖如无花果树上首先初熟的果子。他们却来到巴力毗珥,分别自己归与那可羞耻的,就成为可憎恶的,与他们所爱的人一样。
何 13:5 我曾在旷野极其干旱之地认识你。
何 13:15 他在弟兄中虽然茂盛,必有东风刮来,就是耶和华的风从旷野上来,他的泉源必干涸,他的源头必枯竭。仇敌必掳掠他所积蓄的一切宝器。
珥 1:19 耶和华阿,我向你呼求;因为火烧灭了旷野的草场,火焰烧尽田野的树木;
珥 1:20 田野的走兽也向你哀鸣;因为溪水干涸,火也烧灭旷野的草场。
珥 2:3 他们前面有火烧灭,后面有火焰烧尽;他们来到以前,这地如伊甸园;他们过去以后,这地成了荒凉的旷野;没有一样能躲避他们的。
珥 2:22 田野的走兽阿,不要惧怕,因为旷野的草场发青,树木结果;无花果树、葡萄树也都效力。
珥 3:19 埃及必然荒凉,以东变为荒凉的旷野,都因向犹大人所行的强暴,因他们在本地流了无辜人的血。
摩 2:10 我也将你们从埃及地领上来,在旷野引导你们四十年,使你们得亚摩利人之地为业。
摩 5:25 以色列家阿,你们在旷野四十年,岂是将祭牲和素祭献给我呢?
番 2:13 祂必伸手攻击北方,毁灭亚述,使尼尼微荒凉,干旱如同旷野
玛 1:3 恶以扫,使他的山岭荒凉,把他的地业交给旷野的野狗。
太 3:1 那时,施浸者约翰出来,在犹太的旷野传道说,
太 3:3 这人就是那借着申言者以赛亚所说的,说,“在旷野有人声喊着:预备主的道路,修直祂的途径。”
太 4:1 随后,耶稣被那灵引到旷野,受魔鬼的试诱。
太 11:7 他们走了,耶稣就对群众讲论约翰说,你们从前出到旷野,要看什么?被风吹动的芦苇么?
太 15:33 门徒就对祂说,我们在这旷野,那里有这么多的饼,叫这么多的群众吃饱?
太 24:26 若是他们对你们说,看哪,基督在旷野里,你们不要出去;或说,看哪,基督在内室里,你们不要信。
可 1:3 旷野有人声喊着:预备主的道路,修直祂的途径。”
可 1:4 照这话,约翰出来了,在旷野施浸,传悔改的浸,使罪得赦。
可 1:12 那灵随即把耶稣催到旷野去。
可 1:13 祂在旷野四十天受撒但的试诱,并与野兽在一起,且有天使服事祂。
可 1:35 清早,天还黑,耶稣起来,到旷野地方去,在那里祷告。
可 1:45 但那人出去,广事宣扬,把这事传开了,以致耶稣不能再明明的进城,只好在外面旷野地方,人从各处都就了祂来。
可 6:31 耶稣就对他们说,来罢,你们暗暗的到旷野地方歇一歇。这是因为来往的人多,他们连吃饭也没有机会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9/11页 共30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