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2/11页 共302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3:31 我要定你的境界,从红海直到非利士海,又从旷野直到大河;我要将那地的居民交在你手中,你要将他们从你面前撵出去。
利 7:38 都是耶和华在西乃山所吩咐摩西的,就是祂在西乃旷野吩咐以色列人献供物给耶和华之日所说的。
利 16:10 但那拈阄归与阿撒泻勒的羊,要活着立在耶和华面前,用以遮罪,使羊可以送到旷野去,归与阿撒泻勒。
利 16:21 亚伦要双手按在那只活着的公山羊头上,承认以色列人一切的罪孽和过犯,就是他们一切的罪,把这些都归在羊的头上,并且借着所派的人,把羊送到旷野去。
利 16:22 这羊要担当他们一切的罪孽,带到与人隔绝之地;那人要在旷野释放这羊。
民 1: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后,第二年二月初一日,耶和华在西乃的旷野,在会幕中对摩西说,
民 1:19 耶和华怎样吩咐摩西,他在西乃的旷野就怎样数点他们。
民 3:4 但拿答、亚比户在西乃的旷野,在耶和华面前献凡火的时候,死在耶和华面前;他们没有儿子。因此以利亚撒、以他玛在他们的父亲亚伦面前供祭司的职分。
民 3:14 耶和华在西乃的旷野对摩西说,
民 9: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以后,第二年正月,耶和华在西乃的旷野对摩西说,
民 9:5 他们就在西乃的旷野,正月十四日黄昏的时候,守逾越节;凡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,以色列人都照样行了。
民 10:12 以色列人就从西乃的旷野按站往前行;云彩停住在巴兰的旷野
民 10:31 摩西说,求你不要离开我们,因为你知道我们在旷野能安营的地方,你可以作我们的眼目。
民 12:16 以后百姓从哈洗录起行,在巴兰的旷野安营。
民 13:3 摩西就照耶和华的吩咐,从巴兰的旷野打发他们去;他们都是以色列人的首领。
民 13:21 他们就上去窥探那地,从寻的旷野到利合,靠近哈马口。
民 13:26 到了巴兰旷野的加低斯,来见摩西、亚伦、并以色列人全会众,回报摩西、亚伦、并全会众,又把那地的果子给他们看;
民 14:2 以色列众人向摩西、亚伦发怨言;全会众对他们说,巴不得我们早死在埃及地,或是死在这旷野
民 14:16 耶和华因为不能把这百姓领进祂起誓要赐给他们之地,所以在旷野把他们杀了。
民 14:22 这些人虽然看见我的荣耀,和我在埃及与旷野所行的神迹,仍然试探我这十次,不听从我的话,
民 14:25 如今亚玛力人和迦南人既住在谷中,明天你们要转回,从通往红海的路往前行,到旷野去。
民 14:29 你们的尸首必倒在这旷野,并且你们中间凡被数点的,就是按所计算的数目,从二十岁以上,向我发过怨言的,
民 14:32 至于你们,你们的尸首必倒在这旷野
民 14:33 你们的儿女必在旷野飘流四十年,担当你们不忠信的罪,直到你们的尸首在旷野消灭了。
民 14:35 我耶和华说了,我必要这样待这一切聚集攻击我的恶会众;他们必在这旷野消灭,在这里死亡。
民 15:32 以色列人在旷野的时候,有人遇见一个人在安息日捡柴。
民 16:13 你将我们从流奶与蜜之地领上来,要叫我们死在旷野,这岂为小事?你还要自立为王辖管我们么?
民 20:1 正月间,以色列人全会众到了寻的旷野,百姓就住在加低斯;米利暗死在那里,就葬在那里。
民 20:4 你们为何把耶和华的会众领到这旷野,使我们和牲畜都死在这里?
民 21:5 就毁谤神和摩西说,你们为什么把我们从埃及领上来,使我们死在旷野?这里没有粮,没有水,我们的心厌恶这淡薄的食物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2/11页 共30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