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11页 共302

出 处

经 文

诗 136:16 要称谢那引导自己的民行走旷野的,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;
箴 21:19 宁可住在旷野之地,也不与争吵易怒的妇人同住。
歌 3:6 那从旷野上来,形状如烟柱,以没药和乳香,并商人各样香粉薰的,是谁呢?
歌 8:5 那从旷野上来,靠着她良人的是谁呢?我在苹果树下叫醒你:你母亲在那里为你劬劳;生你的在那里为你劬劳。
赛 13:21 只有旷野的走兽卧在那里,咆哮的兽满了房屋;鸵鸟住在那里,野山羊在那里跳跃;
赛 16:1 你们当将羊羔作贡物奉给那地掌权的,从西拉经过旷野,送到锡安城的山。
赛 16:8 因为希实本的田地和西比玛的葡萄树,都衰残了。列国的君主践踏其上美好的枝子,这枝子达到雅谢,蔓延到旷野;嫩枝向外探出,直探过盐海。
赛 21:1 关于海旁旷野的默示:有仇敌从旷野,从可怕之地而来,好像南方的暴风猛然扫过。
赛 23:13 看哪,迦勒底人之地,向来没有这民;亚述人将这地派定给旷野的走兽;他们立起了攻城楼,拆毁推罗的宫殿,使她成为荒场。
赛 27:10 因为坚固城被孤立,居住之处被撇下离弃,像旷野一样。牛犊必在那里吃草,在那里躺卧,并吃尽其中的树枝。
赛 32:15 等到那灵从高处浇灌在我们身上,旷野就变为肥田,肥田看为树林。
赛 32:16 那时,公平要住在旷野,公义要居于肥田;
赛 33:9 大地悲哀衰残;利巴嫩羞愧枯干;沙仑像旷野,巴珊和迦密的树林凋残。
赛 34:14 旷野的走兽要和豺狼相遇;野山羊要与伴偶对叫;连夜间的怪物也在那里栖身,为自己找着安歇之处。
赛 35:1 旷野和干旱之地必然欢喜;沙漠也必欢腾,又像玫瑰开花。
赛 35:6 那时瘸子必跳跃像鹿,哑吧的舌头必欢呼;在旷野必有水发出,在沙漠必有河涌流。
赛 40:3 旷野有人声喊着:预备耶和华的道路,在沙漠修直我们神的大道。
赛 41:18 我要在光秃的高处开江河,在谷中开泉源。我要使旷野变为水池,使干地变为水泉。
赛 41:19 我要在旷野种上香柏树、皂荚树、番石榴树和橄榄树;我在沙漠要把松树、杉树、并黄杨树一同栽植;
赛 42:11 旷野和其中的城邑,并基达人居住的村庄,都当扬声;西拉的居民当欢呼,在山顶上呐喊。
赛 43:19 看哪,我要作一件新事,如今要发生;你们岂不知道么?我甚至要在旷野开道路,在沙漠开江河。
赛 43:20 野地的走兽必尊重我,野狗和鸵鸟也必如此,因我使旷野有水,使沙漠有河,好赐给我的百姓我的选民喝。
赛 50:2 我来的时候,为何无人等候?我呼唤的时候,为何无人答应?我的手臂岂是缩短,不能救赎么?我岂无拯救之力么?看哪,我一斥责,海就干了;我使江河变为旷野;其中的鱼因无水腥臭,干渴而死。
赛 51:3 耶和华已经安慰锡安;祂已经安慰锡安一切的荒场,使她的旷野像伊甸,使她的沙漠像耶和华的园子。在其中必有欢喜、快乐、感谢、和歌唱的声音。
赛 63:13 带领他们经过深处,如马行在旷野,使他们不至绊跌的在那里?
赛 64:10 你圣别的城邑成了旷野,锡安成了旷野,耶路撒冷成了荒场。
耶 2:2 你去向耶路撒冷人的耳中喊叫,说,耶和华如此说,你幼年的恩爱,新婚的爱情,你怎样在旷野,在未曾耕种之地跟随我,我都记得。
耶 2:6 他们也不说,那领我们从埃及地上来,引导我们经过旷野,经过沙漠有深坑之地,经过干旱死荫之地,经过无人通行、无人居住之地的耶和华在那里呢?
耶 2:24 你像野母驴惯在旷野,欲心发动就吸风喘气。她起性的时候,谁能使她转回呢?凡寻找她的,必不至疲乏:在她的月分,必能寻见。
耶 2:31 这世代的人哪,你们要注意耶和华的话:我岂向以色列成了旷野么?或成了幽暗之地么?我的百姓为何说,我们自由无拘,再不来你这里了?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11页 共30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