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8/32頁 共943

出 處

經 文

代上 16:1 眾人將神的約櫃抬進去,安放在大衛為約櫃所搭的帳棚裏,就在神面前獻燔祭和平安祭。
代上 16:6 祭司比拿雅和雅哈悉常在神的約櫃前吹號。
代上 17:3 當夜,神的話臨到拿單,說,
代上 19:13 你要剛強;為我們的民和我們神的城邑,我們都當剛強;願耶和華照祂所看為好的而行。
代上 22:1 大衛說,這就是耶和華神的殿,這就是為以色列人獻燔祭的壇。
代上 22:2 大衛吩咐聚集在以色列地寄居的人,從其中派石匠開鑿石頭,要建造神的殿。
代上 22:7 大衛對所羅門說,我兒阿,我心裏本想為耶和華我神的名建造殿宇;
代上 22:11 我兒阿,現今願耶和華與你同在;願你亨通,照祂指著你說的話,建造耶和華你神的殿。
代上 22:12 惟願耶和華賜你見識和聰明,願祂託付你治理以色列,願你遵守耶和華你神的律法。
代上 22:19 現在你們當立定心意,尋求耶和華你們的神;也當起來建造耶和華神的聖所,好將耶和華的約櫃和神的一切聖器皿,都搬進為耶和華名建造的殿裏。
代上 25:5 這些都是王的先見希幔的兒子,憑神的話高舉祂的大能。神賜給希幔十四個兒子,三個女兒;
代上 25:6 他們都歸他們父親指揮,在耶和華的殿唱歌、敲鈸、彈琴、鼓瑟,在神的殿事奉。亞薩、耶杜頓、希幔都遵王的指示。
代上 28:2 大衛王站起來,說,我的弟兄,我的百姓阿,你們當聽我言,我心裏本想為耶和華的約櫃建造安居的殿宇,作為我神的腳凳;我已經豫備建造的材料。
代上 28:8 現今在耶和華的會眾,以色列眾人眼前,並在我們的神耳中,我囑咐你們應當謹守並尋求耶和華你們神的一切誡命,如此你們就可以承受這美地,並遺留給你們以後的子孫,永遠為業。
代上 29:2 我為我神的殿已經盡力,豫備金子作金器,銀子作銀器,銅作銅器,鐵作鐵器,木作木器,紅瑪瑙和可鑲嵌的寶石,黑石和彩石,以及各樣的寶石,還有許多大理石。
代上 29:3 且因我愛慕我神的殿,就在我已豫備建造聖殿的材料之外,又將我自己積蓄的金銀獻上,建造我神的殿,
代下 1:3 所羅門帶同全會眾往基遍的邱壇去,因那裏有神的會幕,就是耶和華僕人摩西在曠野所製造的。
代下 1:4 只是神的約櫃,大衛已經從基列耶琳運上去,到他為約櫃所豫備的地方,因他曾在耶路撒冷為約櫃支搭了帳幕。
代下 2:4 看哪,我要為耶和華我神的名建造殿宇,分別為聖獻給祂,在祂面前燒馨香的香,常擺陳設餅,每早晚、安息日、月朔、並耶和華我們神所定的節期獻燔祭;這是以色列永遠的定例。
代下 5:14 因著那雲的緣故,祭司不能站立供職,因為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神的殿。
代下 6:7 我父親大衛心中立意,要為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建殿;
代下 6:10 現在耶和華履行了祂所說的話,因我已經起來接續我父親大衛坐以色列的國位,正如耶和華所應許的,我又為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建造了這殿。
代下 7:5 所羅門王用牛二萬二千,羊十二萬獻祭。這樣,王和眾民為神的殿行了奉獻之禮。
代下 11:16 以色列各支派中,凡立定心意尋求耶和華以色列神的,都隨從利未人,來到耶路撒冷向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獻祭。
代下 13:8 現在你們有意抗拒大衛子孫手中所治耶和華的國,你們的人甚多,又有耶羅波安為你們所造當作神的金牛犢。
代下 13:9 你們不是驅逐耶和華的祭司亞倫的子孫和利未人麼?你們又照著異地之民的樣子為自己立祭司,無論何人牽一隻公牛犢、七隻公綿羊來承接聖職,就可作那本不是神的祭司。
代下 14:3 除掉外邦神的壇和邱壇,打碎柱像,砍下木像,
代下 15:1 神的靈臨到俄德的兒子亞撒利雅。
代下 15:13 凡不尋求耶和華以色列神的,無論大小、男女,必被處死。
代下 15:18 亞撒將他父親所分別為聖,與自己所分別為聖的金銀和器皿,都奉到神的殿裏。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8/32頁 共94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