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5/32頁 共943

出 處

經 文

士 18:31 神的殿在示羅多少日子,但人為自己設立米迦所製作的雕像也有多少日子。
士 20:27 以色列人求問耶和華,(因為那些日子,神的約櫃在那裏;
得 2:12 願耶和華照你所行的報答你;你來投靠耶和華以色列神的翅膀下,願你滿得祂的酬報。
撒上 3:3 神的燈還沒有熄滅;撒母耳睡臥在耶和華的殿中,那裏有神的約櫃。
撒上 4:4 於是百姓打發人到示羅,從那裏將坐在二基路伯中間萬軍之耶和華的約櫃抬來。以利的兩個兒子何弗尼、非尼哈與神的約櫃同來。
撒上 4:8 我們有禍了!誰能救我們脫離這些大能之神的手呢?從前在曠野用各樣災殃擊打埃及人的,就是這些神。
撒上 4:11 神的約櫃被擄去,以利的兩個兒子何弗尼、非尼哈也死了。
撒上 4:13 到了的時候,以利正在路旁坐在自己的位上觀望,為神的約櫃心裏戰兢。那人進城報信,合城的人就都呼喊起來。
撒上 4:17 報信的回答說,以色列人在非利士人面前逃跑,民中被殺的甚多;你的兩個兒子何弗尼、非尼哈也都死了,並且神的約櫃被擄去。
撒上 4:18 他一題到神的約櫃,以利就從他的位上往後跌倒在門旁,頸項折斷而死;因為他年紀老邁,身體沉重。以利作以色列的士師四十年。
撒上 4:19 以利的兒媳,非尼哈的妻子懷孕將到產期,她聽見神的約櫃被擄去,以及她公公和丈夫都死了的消息,就猛然疼痛,曲身生產。
撒上 4:21 她給孩子起名叫以迦博,說,榮耀離開以色列了;這是因為神的約櫃被擄去,又因為她公公和丈夫都死了。
撒上 4:22 她又說,榮耀離開以色列,因為神的約櫃被擄去了。
撒上 5:1 非利士人將神的約櫃擄去,從以便以謝抬到亞實突。
撒上 5:2 非利士人將神的約櫃抬進大袞廟,放在大袞的旁邊。
撒上 5:7 亞實突人見這光景,就說,以色列神的約櫃不可留在我們這裏,因為祂的手厲害的加在我們和我們的神大袞身上;
撒上 5:8 就打發人去請非利士人的眾首領到他們那裏聚集,問他們說,我們向以色列神的約櫃應當怎樣行呢?他們回答說,可以將以色列神的約櫃轉運到迦特去。於是將以色列神的約櫃轉運到那裏去。
撒上 5:10 他們就把神的約櫃送到以革倫。神的約櫃到了以革倫,以革倫人就喊嚷起來說,他們將以色列神的約櫃轉運到我們這裏,要害死我們和我們的族人。
撒上 5:11 於是打發人去請非利士的眾首領來聚集,說,願你們將以色列神的約櫃送回原處,免得害死我們和我們的族人。原來神的手重重的攻擊那城,城中的人有因驚慌而死的;
撒上 6:3 他們說,你們若將以色列神的約櫃送回去,不可空空的送去,必要給祂獻賠罪的禮物,然後你們可以得痊愈,也可以知道祂的手為何不離開你們。
撒上 9:27 二人下到城邊,撒母耳對掃羅說,要吩咐僕人先走;(僕人就先走了;)你現今且站在這裏,我好將神的話傳與你聽。
撒上 10:3 你從那裏往前行,到了他泊的橡樹那裏,必遇見三個上伯特利去敬拜神的人,一個帶著三隻山羊羔,一個帶著三個餅,一個帶著一皮袋酒。
撒上 10:5 此後你要到神的山,在那裏有非利士人的防營。你到了城那裏的時候,必遇見一班申言者從邱壇下來,前面有鼓瑟的、擊鼓的、吹笛的、彈琴的,他們都在申言。
撒上 10:10 掃羅到了那山,有一班申言者遇見他,神的靈衝擊他,他就在他們中間申言。
撒上 11:6 掃羅聽見這些話,神的靈衝擊他,他就甚是發怒。
撒上 14:18 那時神的約櫃在以色列人那裏;掃羅對亞希亞說,你將神的約櫃運了來。
撒上 17:26 大衛對站在旁邊的人說,有人殺這非利士人,除掉以色列的恥辱,怎樣待他呢?這未受割禮的非利士人是誰呢?竟敢向活神的軍隊罵陣麼?
撒上 17:36 你僕人曾打死獅子和熊,這未受割禮的非利士人向活神的軍隊罵陣,也必像獅子或熊一般。
撒上 17:45 大衛對那非利士人說,你來攻擊我,是靠著刀槍和銅戟;我來攻擊你,是在萬軍之耶和華,就是你所辱罵以色列軍陣之神的名裏。
撒上 19:20 掃羅打發使者去捉拿大衛。去的人見有一班申言者正在申言,撒母耳站著監管他們;神的靈臨到掃羅的使者身上,他們就也申言。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5/32頁 共94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