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1/32頁 共943

出 處

經 文

創 1:2 神的靈覆罩在水面上。
創 1:27 神就按著自己的形像創造人,乃是按著神的形像創造他;創造他們有男有女。
創 3:8 天涼的時候,耶和華神在園中行走,那人和他妻子聽見神的聲音,就藏在園裏的樹木中,躲避耶和華神的面。
創 6:2 神的兒子們看見人的女子美貌,就隨意挑選,娶來為妻。
創 6:4 神的兒子們和人的女子交合生子,從那時起地上就有了拿非利人;他們就是上古英武有名的人。
創 14:18 又有撒冷王麥基洗德帶著餅和酒出來迎接;他是至高神的祭司。
創 21:17 神聽見童子的聲音;神的使者從天上呼叫夏甲,說,夏甲,你怎麼了?不要害怕,神已經聽見童子的聲音了。
創 21:33 亞伯拉罕在別是巴栽了一棵垂絲柳樹,又在那裏呼求耶和華永遠之神的名。
創 22:12 使者說,你不可在這童子身上下手,一點不可害他。現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,因為你沒有將你的兒子,就是你獨生的兒子,留下不給我。
創 23:6 我主請聽,你在我們中間是神的王子,只管在我們最好的墳地埋葬你的死人;我們沒有一人不容你在他的墳地埋葬你的死人。
創 28:12 他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,梯子的頂通著天,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,上去下來。
創 28:17 他就懼怕,說,這地方何等可畏!這不是別的,乃是神的家,也是天的門。
創 28:22 我所立為柱子的石頭,也必作神的家;凡你所賜給我的,我必將十分之一獻給你。
創 30:8 拉結說,我在與神的角力中,與我姐姐角力,並且得了勝,於是給孩子起名叫拿弗他利。
創 31:11 神的使者在那夢中對我說,雅各。我說,我在這裏。
創 32:1 雅各仍舊行路,神的眾使者遇見他。
創 32:2 雅各看見他們就說,這是神的軍營,於是給那地方起名叫瑪哈念。
創 33:10 雅各說,不然,我若在你眼前蒙恩,就求你從我手裏收下這禮物;因為我看見你的面,如同看見神的面,並且你悅納了我。
創 40:8 他們對他說,我們各人作了一個夢,沒有人能解。約瑟說,解夢不是神的事麼?請你們將夢告訴我。
創 41:38 法老對臣僕說,像這樣的人,有神的靈在他裏面,我們豈能找得著呢?
創 42:18 到第三天,約瑟對他們說,我是敬畏神的;你們照我的話行,就可以存活。
創 50:20 從前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,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,要使許多人存活,成就今日的光景。
出 3:1 摩西牧養他岳父米甸祭司葉忒羅的羊群;一日領羊群往曠野的背面去,來到神的山,就是何烈山。
出 4:20 摩西就帶著妻子和兩個兒子,使他們騎上驢,回埃及地去。摩西手裏拿著神的杖。
出 4:27 耶和華對亞倫說,你往曠野去迎接摩西。他就去,在神的山遇見摩西,和他親嘴。
出 8:10 他說,明天。摩西說,就照你的話罷,好叫你知道沒有像耶和華我們神的
出 8:19 行法術的就對法老說,這是神的手指所作的。但法老心裏剛硬,不聽摩西、亞倫,正如耶和華所說的。
出 9:28 你們要祈求耶和華,因為神的雷轟和冰雹已經彀了;我必讓你們去,你們不必再留了。
出 14:19 在以色列營前行走的神的使者,轉到他們後邊行走;雲柱也從他們前邊轉到他們後邊立住。
出 15:26 又說,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,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,側耳聽我的誡命,守我一切的律例,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,因為我是醫治你的耶和華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1/32頁 共94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