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4/32頁 共943

出 處

經 文

申 27:6 要用沒有鑿過的石頭築耶和華你神的壇,然後在壇上將燔祭獻給耶和華你的神。
申 27:9 摩西和祭司利未人告訴以色列眾人說,以色列阿,要靜默細聽;你今日成了耶和華你神的子民。
申 27:10 所以你要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,遵行祂的誡命和律例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。
申 28:1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,謹守遵行祂的一切誡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,耶和華你的神必使你超越地上的萬民。
申 28:2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,以下這一切的福必臨到你,趕上你:
申 28:9 你若謹守耶和華你神的誡命,行祂的道路,祂必照著向你所起的誓,立你作聖別的子民,歸祂自己。
申 28:13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謹守遵行的,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,居上不居下;
申 28:15 你若不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,不謹守遵行祂的一切誡命和律例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,以下這一切的咒詛必臨到你,趕上你:
申 28:45 這一切咒詛必臨到你,追隨你,趕上你,直到你滅亡;因為你不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,不遵守祂所吩咐的誡命和律例。
申 28:62 你們先前雖然像天上的星那樣多,卻因不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,所餘剩的人數就稀少了。
申 29:29 隱祕的事是屬耶和華我們神的;惟有顯明的事是永遠屬我們和我們子孫的,好叫我們遵行這律法上的一切話。
申 30:10 只要你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,謹守這律法書上所寫的誡命和律例,又全心全魂歸向耶和華你的神。
申 30:16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,愛耶和華你的神,行祂的道路,謹守祂的誡命、律例和典章,使你可以存活,人數增多,耶和華你神就必在你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,賜福與你。
申 31:26 將這律法書放在耶和華你們神的約櫃旁,可以在那裏見證你們的不是;
申 32:16 他們以別神觸動神的妒忌,以可憎惡的事惹動祂的怒氣。
申 32:17 他們獻祭給鬼魔,給那不是神的,給素不認識的神,給那近來新興的,是你們列祖所不畏懼的。
申 32:21 他們以那不是神的,觸動我的妒忌;以虛無之物,惹動我的怒氣。我也要以那不是子民的,觸動他們的妒忌;以愚昧的國民,惹動他們的怒氣。
書 3:3 吩咐百姓說,你們看見耶和華你們神的約櫃,又見祭司利未人抬著,就要從所在的地方起行,跟著約櫃去。
書 3:9 約書亞對以色列人說,你們近前來,聽耶和華你們神的話。
書 4:5 對他們說,你們下約但河中,過到耶和華你們神的約櫃前頭,按著以色列人支派的數目,每人取一塊石頭扛在肩上;
書 9:9 他們說,你僕人是因耶和華你神的名而來,因為我們聽見祂的名聲和祂在埃及所行的一切事,
書 9:23 現在你們是被咒詛的;你們中間必不斷有人作奴僕,為我神的殿作劈柴打水的人。
書 13:14 只是利未支派,摩西沒有把產業給他們;他們的產業乃是獻與耶和華以色列神的火祭,正如耶和華對他所說的。
書 22:19 你們所得為業之地,若嫌不潔淨,就可以過到耶和華產業之地,就是耶和華的帳幕所住之地,在我們中間得地業。只是不可悖逆耶和華,也不可背叛我們,在耶和華我們神的壇以外為自己築壇。
書 24:26 約書亞將這些話都寫在神的律法書上,又將一塊大石頭立在耶和華聖所那裏的橡樹下。
士 3:20 以笏來到王面前;王獨自一人坐在他的涼樓上。以笏說,我有神的話要告訴你。王就從座位上站起來。
士 5:5 諸山見耶和華的面就震動,這西乃山見耶和華以色列神的面也是如此。
士 6:20 神的使者對基甸說,將肉和無酵餅放在這磐石上,把湯倒出來。他就這樣行了。
士 9:27 示劍的居民出城到田間去,摘取葡萄園的葡萄,踹酒,擺設感謝宴,進他們神的廟中喫喝,咒詛亞比米勒。
士 13:9 神聽了瑪挪亞祈求的聲音;婦人正坐在田間的時候,神的使者又到她那裏,她丈夫瑪挪亞卻沒有同她在一處。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4/32頁 共94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