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6/32頁 共943

出 處

經 文

撒上 19:23 他就往拉瑪的拿約去。神的靈也臨到他身上,他就一面走一面申言,直到拉瑪的拿約。
撒上 29:9 亞吉回答大衛說,我知道你在我眼前是好人,如同神的使者一般;只是非利士人的首領說,這人不可同我們上陣。
撒下 2:27 約押說,我指著神的生存起誓,你若不說戲耍的那句話,今日早晨百姓就必上去,各人也不會追趕弟兄了。
撒下 6:2 大衛起身,率領跟隨他的眾人前往,要從巴拉猶大將神的約櫃運上來;這櫃是以那坐在二基路伯中間萬軍之耶和華的名起名的。
撒下 6:3 他們將神的約櫃放在新車上,從山岡上亞比拿達的家裏運走;亞比拿達的兩個兒子烏撒和亞希約趕這新車。
撒下 6:4 他們將神的約櫃從山岡上亞比拿達家裏運走;亞希約在櫃前行走。
撒下 6:6 到了拿艮的禾場,因為牛閃前蹄,烏撒就伸手扶住神的約櫃。
撒下 6:7 耶和華向烏撒發怒;神因他的錯誤當場擊殺他,他就死在神的約櫃旁。
撒下 6:12 有人告訴大衛王說,耶和華因為神的約櫃,賜福給俄別以東的家,和一切屬他的。大衛就去,歡歡喜喜的將神的約櫃從俄別以東家中抬上大衛城去。
撒下 7:2 那時,王對申言者拿單說,看哪,我住在香柏木的宮中,神的約櫃反倒住在幔子裏。
撒下 9:3 王說,掃羅家還有人沒有?我要以神的恩慈待他。洗巴對王說,還有約拿單的一個兒子,是兩腿殘廢的。
撒下 10:12 你要剛強;為我們的民和我們神的城邑,我們都當剛強;願耶和華照祂所看為好的而行。
撒下 14:13 婦人說,王為何想出這樣的事,要害神的民呢?王不使他所趕逐的那人回來,王說這話就不免有罪了。
撒下 14:16 人要將我和我兒子從神的產業中一同除滅,王必應允救婢女脫離那人的手。
撒下 14:17 婢女又想,願我主我王的話安慰我;因為我主我王能辨別善惡,如同神的使者一樣。惟願耶和華你的神與你同在。
撒下 15:24 看哪,撒督也來了,所有與他在一起的利未人,也抬著神的約櫃來了;他們將神的約櫃放下,亞比亞他上來,等著眾民盡都從城裏出來過去。
撒下 15:25 王對撒督說,你將神的約櫃抬回城去。我若在耶和華眼前蒙恩,祂必使我回來,再見約櫃和祂的居所。
撒下 15:29 於是撒督和亞比亞他將神的約櫃抬回耶路撒冷,他們就住在那裏。
撒下 15:32 大衛到了山頂敬拜神的地方,見亞基人戶篩,衣服撕裂,頭蒙塵土來迎接他。
撒下 16:23 那些日子亞希多弗所定的計謀,好像人問神的話一樣;他無論給大衛,或給押沙龍所定的計謀,都是這樣。
撒下 19:27 又在我主我王面前讒毀我。然而我主我王如同神的使者一般;你看怎樣好,就怎樣行罷。
撒下 23:3 以色列的神說話,以色列的磐石對我說,那以公義治理人,存對神的敬畏執掌權柄的,
王上 3:28 全以色列聽見王所作的判斷,就都敬畏他;因為見他裏面有神的智慧,能施行公理。
王上 5:3 你知道我父親大衛因四圍的爭戰,不能為耶和華他神的名建殿,直等到耶和華使仇敵都服在他腳下。
王上 5:5 看哪,我有意為耶和華我神的名建殿,是照耶和華對我父親大衛所說的,說,你的兒子,就是我所要設立,接續你坐在你位上的,他必為我的名建殿。
王上 8:17 我父親大衛心中立意,要為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建殿;
王上 8:20 現在耶和華履行了祂所說的話,因我已經起來接續我父親大衛坐以色列的國位,正如耶和華所應許的,我又為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建造了這殿。
王上 12:22 神的話臨到神人示瑪雅,說,
王上 15:30 這是因耶羅波安所犯、並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,因他惹動了耶和華以色列神的怒氣。
王上 16:33 亞哈又造亞舍拉像,他所行的惹耶和華以色列神的怒氣,比他以前的以色列諸王更甚。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6/32頁 共94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