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9/11页 共308

出 处

经 文

赛 36:15 也不要让希西家使你们信靠耶和华,说,耶和华必拯救我们,这城必不交在亚述王的手中。
赛 38:2 希西家就转脸朝墙,祷告耶和华,
赛 38:11 我说,我必不得见耶和华,就是不得在活人之地见耶和华;我要与住在万事休止之处的人同在,不得再见活人。
赛 40:28 你岂不知道么?你岂不曾听见么?永远的神耶和华,创造地极的主,并不疲乏,也不困倦;祂的聪明无法测度。
赛 41:4 谁行作且成就这事,从起初宣召历代呢?就是我耶和华,我是首先的,也与末后的同在。
赛 42:5 创造并铺张诸天,将地和地所出的一并铺开,赐气息给地上的万民,又赐灵给行在其上之人的神耶和华,祂如此说,耶和华,
赛 42:6 我是耶和华,凭公义召了你;我必紧握你的手,保守你,使你作众民的约,作外邦人的光,耶和华,
赛 42:8 我是耶和华,这是我的名;我必不将我的荣耀归给别神,也不将我的赞美归给偶像。
赛 42:12 他们当将荣耀归给耶和华,在众海岛传扬对祂的赞美。
赛 42:24 谁曾将雅各交给掳掠的,将以色列交给抢夺的呢?岂不是耶和华,就是我们所得罪的那位么?他们不肯遵行祂的道路,不听从祂的训诲;
赛 43:11 惟有我是耶和华,除我以外没有救主。
赛 44:24 那救赎你,从母腹中就塑造你的耶和华如此说,我是造作万物的耶和华,是独自铺张诸天、铺开大地的;(那时谁与我同在呢?)
赛 45:3 将暗中的宝物和隐密处的财宝赐给你,使你知道我是题你名召你的耶和华,以色列的神。
赛 45:5 我是耶和华,再没有别神;除了我以外没有神;你虽不认识我,我却给你束腰;
赛 45:6 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,使人都知道,除了我以外没有别神。我是耶和华,再没有别神;
赛 45:18 创造诸天的耶和华,就是那塑造并造作地的神;祂使地坚立;祂创造地,并非使其荒废,祂塑造地,是要给人居住;祂如此说,我是耶和华,再没有别神;
赛 49:7 以色列的救赎主,他的圣者耶和华,对那被人所藐视、本国所憎恶、统治者所奴役的,如此说,君王要看见就站起,首领也要下拜;都因信实的耶和华,就是拣选你以色列的圣者。
赛 49:23 列王必作你的养父,他们的王后必作你的乳母;他们必将脸伏地,向你下拜,并舔你脚上的尘土;你便知道我是耶和华,等候我的必不至羞愧。
赛 50:10 你们中间谁敬畏耶和华,听从祂仆人的声音,而行在暗中没有亮光?他当信靠耶和华的名,依赖自己的神。
赛 51:12 惟有我是耶和华,是安慰你们的。你是谁,竟怕那必死的人,怕那要变如草的世人;
赛 51:22 你的主耶和华,并你的神,就是那为祂百姓辨屈的,如此说,看哪,我已将那使人东倒西歪的杯,从你手中取去;你必不至再喝我忿怒的杯爵。
赛 55:7 恶人当离弃自己的道路,作孽的人当弃绝自己的意念,归向耶和华,耶和华就必怜恤他;当归向我们的神,因为祂必广行赦免。
赛 56:8 耶和华,就是招聚以色列被赶散之人的,说,在这些已经被招聚归祂的人以外,我还要招聚别人归祂。
赛 59:13 就是悖逆不认耶和华,转去不跟从我们的神;说欺压和叛逆的话,心怀谎言并且说出。
赛 65:11 但你们这些离弃耶和华,忘记我的圣山,给时运摆筵席,给天命盛满调和酒的,耶和华,
赛 66:20 他们必用马、用车、用轿、用骡子、用独峰驼,将你们所有的弟兄,从列国送到我的圣山耶路撒冷,作为素祭献给耶和华,好像以色列人用洁净的器皿把素祭奉到耶和华的殿中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4:4 犹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哪,你们当自行割礼,归耶和华,将心里的污秽除掉;恐怕我的忿怒,因你们的恶行发作,如火焚烧,无人能以熄灭。
耶 5:12 他们否认耶和华,说,这并不是祂;灾祸必不临到我们,我们也必不至见到刀剑和饥荒。
耶 9:24 夸口的却因他有聪明,认识我是耶和华,又知道我喜悦在地上施行慈爱、公理和公义,以此夸口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17:7 信靠耶和华,以耶和华为可信靠的,那人有福了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9/11页 共30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