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4/11页 共308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12:21 不要偏离耶和华,因为你们若偏离祂,就会随从那无益且不能施拯救的虚空偶像,它们本是虚空的。
撒上 12:24 只要你们敬畏耶和华,凭真实全心事奉祂,因为你们看,祂为你们行了何等大的事。
撒上 17:45 大卫对那非利士人说,你来攻击我,是靠着刀枪和铜戟;我来攻击你,是在万军之耶和华,就是你所辱骂以色列军阵之神的名里。
撒上 22:10 亚希米勒为他求问耶和华,又给他食物,并给他非利士人歌利亚的刀。
撒上 28:6 扫罗求问耶和华,耶和华却不藉梦、或乌陵、或申言者回答他。
撒下 6:9 那日,大卫惧怕耶和华,说,耶和华的约柜怎可到我这里来?
撒下 8:11 大卫王将这些物件,连同他从所制伏的各国得来而分别为圣的金银,都分别为圣归给耶和华,
撒下 22:4 我呼求当受赞美的耶和华,我就蒙拯救脱离仇敌。
撒下 22:7 我在急难中呼求耶和华,向我的神呼救。祂从殿中听了我的声音,我的呼救入了祂的耳中。
撒下 22:32 除了耶和华,谁是神呢?除了我们的神,谁是磐石呢?
撒下 22:42 他们仰望,却无人拯救;就是呼求耶和华,祂也不应允。
撒下 23:16 这三个勇士就闯过非利士人的营,从伯利恒城门旁的井里打水,拿来奉给大卫。他却不肯喝,将水奠给耶和华,
王上 3:3 所罗门爱耶和华,遵行他父亲大卫的律例,只是仍在邱坛献祭烧香。
王上 12:15 王不肯听从百姓,因这事的转变乃出于耶和华,为要实现祂藉示罗人亚希雅对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所说的话。
王上 17:1 基列寄居的提斯比人以利亚对亚哈说,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,就是我侍立在祂面前以色列的神起誓,这几年除非凭我的话,天必不降露,不下雨。
王上 17:20 就呼求耶和华,说,耶和华我的神阿,我寄居在这寡妇的家里,难道你竟降祸与她,使她的儿子死了么?
王上 17:21 以利亚三次伏在孩子的身上,呼求耶和华,说,耶和华我的神阿,求你使这孩子的魂回到他里面!
王上 18:15 以利亚说,我指着永活的万军之耶和华,就是我侍立在祂面前的那位起誓,我今日必使亚哈得见我。
王下 5:16 以利沙说,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,就是我侍立在祂面前的那位起誓,我必不接受。乃缦再三的求他,他却不接受。
王下 8:8 王就对哈薛说,你带着礼物去见神人,托他求问耶和华,说,我这病能好不能好?
王下 13:4 (约哈斯恳求耶和华,耶和华就应允他,因为见以色列人所受亚兰王的欺压。
王下 17:21 祂将以色列国从大卫家夺回;他们就立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作王。耶罗波安驱使以色列人不随从耶和华,使他们犯了大罪。
王下 17:25 他们才住那里的时候,不敬畏耶和华,所以耶和华叫狮子进入他们中间,咬死了些人。
王下 17:32 他们惧怕耶和华,也从他们中间立各阶层的人作邱坛的祭司,为他们在邱坛的庙中献祭。
王下 17:33 他们又惧怕耶和华,又事奉自己的神,从何邦迁来,就随何邦的风俗。
王下 17:34 他们直到今日仍照先前的风俗去行,不专心敬畏耶和华,不照着雅各子孙的律例和典章,也不照着耶和华吩咐他们的律法和诫命而行;这雅各,就是从前耶和华起名叫以色列的。
王下 17:36 惟独耶和华,就是那用大能和伸出来的膀臂领你们从埃及地上来的,你们当敬畏、跪拜,向祂献祭。
王下 17:41 如此,这些民又惧怕耶和华,又事奉他们雕制的偶像,他们的子子孙孙也是这样;他们的祖宗怎样行,他们也照样行,直到今日。
王下 18:6 他紧联于耶和华,总不离开而不跟随祂,并且谨守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诫命。
王下 18:30 也不要让希西家使你们信靠耶和华,说,耶和华必拯救我们,这城必不交在亚述王的手中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4/11页 共30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