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5/11页 共308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下 20:2 希西家就转脸朝墙,祷告耶和华,说,耶和华,
王下 20:11 申言者以赛亚呼求耶和华,耶和华就使那落在亚哈斯台阶上的日影,往后退了十级。
王下 23:3 王站在柱旁,在耶和华面前立约,要全心全魂跟从耶和华,谨守祂的诫命、法度和律例,成就这书上所记的约言。众民都一同立这约。
代上 11:18 这三个人就闯过非利士人的营,从伯利恒城门旁的井里打水,拿来奉给大卫。大卫却不肯喝,将水奠给耶和华,
代上 16:7 那日那时,大卫初次托付亚萨和他的弟兄以诗歌称谢耶和华,说,耶和华,
代上 16:8 你们要称谢耶和华,呼求祂的名,在万民中传扬祂的作为。
代上 16:28 众民中的各族阿,你们要将荣耀能力归给耶和华,都归给耶和华;
代上 16:34 应当称谢耶和华,因祂本为善,祂的慈爱永远长存;
代上 16:41 与他们一同被留下的有希幔、耶杜顿、和其余被选名字录在册上的人,称谢耶和华,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
代上 21:24 大卫王对阿珥楠说,不然;我必用足价向你买。我不愿拿你的物给耶和华,也不愿用白得之物献为燔祭。
代上 21:26 大卫在那里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,献燔祭和平安祭。他呼求耶和华,耶和华就应允他,使火从天降在燔祭坛上。
代上 23:30 每日早晨,站立称谢赞美耶和华,晚上也是如此;
代上 29:9 因这些人全心乐意献给耶和华,百姓就因他们乐意奉献而欢喜;大卫王也大大欢喜。
代上 29:10 所以,大卫在全会众眼前颂赞耶和华,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,我们的父,你是当受颂赞的,从亘古直到永远。
代下 8:14 所罗门照着他父亲大卫所定的例,派定祭司事奉的班次,又派定利未人的职守,使他们按每日所当作的赞美耶和华,在祭司面前供职;又派守门的按着班次看守各门,因为神人大卫是这样吩咐的。
代下 13:14 犹大人回头,见前后受敌,就呼求耶和华,祭司也吹号。
代下 15:2 他出来迎接亚撒,对他说,亚撒和犹大、便雅悯众人哪,要听我说,你们若顺从耶和华,耶和华必与你们同在;你们若寻求祂,祂必被你们寻见;你们若离弃祂,祂必离弃你们。
代下 16:8 古实人、路比人的军队不是甚大么?战车马兵不是极多么?只因你倚靠耶和华,祂便将他们交在你手里。
代下 16:12 亚撒作王第三十九年,脚患了病,而且甚重;然而他即使在病中,也没有寻求耶和华,只寻求医生。
代下 17:10 犹大四围各地的列国都畏惧耶和华,不敢与约沙法争战。
代下 19:9 约沙法嘱咐他们说,你们当这样敬畏耶和华,以纯全的心忠信的办事:
代下 20:3 约沙法便惧怕,定意寻求耶和华,在全犹大宣告禁食。
代下 20:21 约沙法既与民商议了,就设立一些人,穿着圣别的礼服走在军前,向耶和华歌唱,称谢说,当称谢耶和华,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
代下 20:26 第四日众人聚集在比拉迦谷,在那里颂赞耶和华,因此那地方名叫比拉迦谷,直到今日。
代下 24:20 那时,神的灵披戴在祭司耶何耶大的儿子撒迦利亚身上,他就站在民以上,对他们说,神如此说,你们为何干犯耶和华的诫命,以致不得亨通呢?因为你们离弃耶和华,所以祂也离弃你们。
代下 26:5 通晓神异象的撒迦利亚在世的日子,乌西雅定意寻求神;他寻求耶和华,神就使他亨通。
代下 28:13 对他们说,你们不可将这些被掳的人带到这里来,因为你们这样作,就是想要使我们得罪耶和华,加增我们的罪和过犯;我们的罪过甚大,已经有烈怒临到以色列了。
代下 28:19 因为以色列王亚哈斯在犹大放肆,大大干犯耶和华,所以耶和华使犹大卑微。
代下 29:30 希西家王与众首领,又吩咐利未人用大卫和先见亚萨的诗辞赞美耶和华;他们就欢欢喜喜的赞美耶和华,低头敬拜。
代下 29:31 希西®¶说,你们既然奉献自己归与耶和华,就要前来把祭物和感谢祭奉到耶和华殿里。会众就把祭物和感谢祭奉来,凡心中乐意的也将燔祭奉来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5/11页 共30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