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11页 共308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下 30:8 现在不要像你们的列祖硬着颈项,只要归顺耶和华,进入祂所永远分别为圣的圣所;又要事奉耶和华你们的神,好使祂的烈怒转离你们。
代下 30:9 你们若转向耶和华,你们的弟兄和儿女必在掳掠他们的人面前蒙怜恤,得以归回这地,因为耶和华你们的神有恩典、有怜恤;你们若转向祂,祂必不转脸不顾你们。
代下 31:8 希西家和众首领来,看见堆积的物品,就颂赞耶和华,又为耶和华的民以色列人祝福。
代下 32:23 有许多人到耶路撒冷,将供物献与耶和华,又将宝物送给犹大王希西家,以致希西家从此在列邦人的眼中看为尊高。
代下 32:25 希西家却没有照他所受的好处报答耶和华,因他心里高傲;故此忿怒要临到他和犹大并耶路撒冷。
代下 34:31 王站在他的地方,在耶和华面前立约,要全心全魂跟从耶和华,谨守祂的诫命、法度、律例,履行这书上所记的约言;
尼 9:5 利未人耶书亚、甲篾、巴尼、哈沙尼、示利比、荷第雅、示巴尼、毗他希雅说,你们要站起来,颂赞耶和华,祂从亘古到永远是你们的神:耶和华阿,你荣耀的名是当受颂赞的,当被高举超越一切颂赞和赞美。
伯 1:21 说,我赤身出于母胎,也必赤身归回。赐给š„是耶和华,收取的也是耶和华;耶和华的名是当受颂赞的。
诗 2:11 当存畏惧事奉耶和华,又当存战兢而欢乐。
诗 3:4 我用我的声音呼求耶和华,祂就从祂的圣山上应允我。〔细拉〕
诗 4:3 你们要知道,耶和华已经分别虔诚人归祂自己;我呼求耶和华,祂必听我。
诗 9:11 应当歌颂住在锡安的耶和华,将祂所行的传扬在众民中;
诗 10:3 因为恶人夸耀自己魂里的欲望;贪婪的人咒诅耶和华,并且轻慢祂。
诗 18:3 我呼求当受赞美的耶和华,就蒙拯救脱离仇敌。
诗 18:6 我在急难中呼求耶和华,向我的神呼救。祂从殿中听了我的声音,我在祂面前的呼救入了祂的耳中。
诗 18:31 除了耶和华,谁是神呢?除了我们的神,谁是磐石呢?
诗 18:41 他们呼求,却无人拯救;就是呼求耶和华,祂也不应允。
诗 22:8 他把自己交托耶和华,耶和华可以救护他罢;耶和华既喜悦他,可以搭救他罢。
诗 22:27 地的四极都要想念耶和华,并且归向祂;列国的万族,都要在你面前敬拜。
诗 24:8 那荣耀的王是谁呢?就是刚强大能的耶和华,在争战中有大能的耶和华!
诗 25:15 我的眼目时常仰望耶和华,因为祂必将我的脚从网里拉出来。
诗 27:4 有一件事,我曾求耶和华,我仍要寻求;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,瞻仰祂的荣美,在祂的殿里求问。
诗 29:1 神的众子阿,你们要将荣耀能力归给耶和华,都归给耶和华;
诗 33:2 你们应当弹琴称谢耶和华,用十弦瑟歌颂祂。
诗 34:4 我曾寻求耶和华,祂就应允我,救我脱离一切使我恐惧的。
诗 37:5 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,并信靠祂,祂就必成全。
诗 37:34 你当等候耶和华,谨守祂的道路,祂就抬举你,使你承受地土;恶人被剪除的时候,你必看见。
诗 40:1 我曾耐心等候耶和华,祂就侧耳垂听我的呼求。
诗 50:1 大能者神耶和华,已经发言呼唤大地,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。
诗 55:22 你要把你的重担卸给耶和华,祂必扶持你;祂永不叫义人动摇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11页 共30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