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8/11页 共308

出 处

经 文

诗 135:21 住在耶路撒冷的耶和华,当从锡安受颂赞。阿利路亚。
诗 136:1 你们要称谢耶和华,因祂本为善;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
诗 140:7 耶和华,我救恩的力量阿,在争战的日子,你遮护了我的头。
诗 142:1 我发声哀求耶和华,发声恳求耶和华。
诗 148:1 阿利路亚!你们要从天上赞美耶和华,要在高处赞美祂。
诗 148:7 你们要从地上赞美耶和华,大鱼和一切深渊,耶和华,
箴 1:29 因为他们恨恶知识,不选择敬畏耶和华,
箴 2:5 你就明白如何敬畏耶和华,得以认识神。
箴 3:5 你要全心信靠耶和华,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;
箴 3:7 不要自以为有智慧;要敬畏耶和华,远离恶事。
箴 15:16 少有财宝,敬畏耶和华,强如多有财宝,烦乱不安。
箴 16:3 你所作的要交托耶和华,你所谋的就必成就。
箴 16:6 因怜悯真实,罪孽得蒙遮盖;因敬畏耶和华,人就远离恶事。
箴 19:23 敬畏耶和华,使人得生命;他必安居知足,不遭祸患。
箴 20:22 不要说,我要以恶报恶;要等候耶和华,祂必拯救你。
箴 22:4 心存谦卑,敬畏耶和华,就得富有、尊荣、生命为赏赐。
箴 29:26 多人寻求王的恩宠,惟有从耶和华,人才得公理。
赛 1:4 嗐,犯罪的国民,罪孽深重的百姓,作恶的种类,行事败坏的儿女!他们离弃耶和华,藐视以色列的圣者,与祂生疏而退后。
赛 5:16 惟有万军之耶和华,因审判得高举,圣别的神,因公义显为圣别。
赛 8:17 我要等候那掩面不顾雅各家的耶和华,我也要切切仰望祂。
赛 10:23 因为主万军之耶和华,正在全地之中成就所定灭绝的事。
赛 12:4 在那日,你们要说,当称谢耶和华,呼求祂的名!将祂所行的传扬在万民中,题说祂的名已被尊崇。
赛 18:7 到那时这身材高大、皮肤光滑的民族,就是为远近的人所畏惧的民族,命令加上命令,践踏人的国民,他们的地有江河分开,必有礼物从他们奉给万军之耶和华,就是奉到锡安山,万军之耶和华立祂名的地方。
赛 19:20 这要在埃及地为万军之耶和华作记号和见证;埃及人因为受人欺压哀求耶和华,祂就给他们差遣一位救主和大能者;这一位必拯救他们。
赛 19:22 耶和华必击打埃及,又击打又医治;埃及人就归向耶和华,祂必应允他们的祈求,医治他们。
赛 24:15 因此你们要在东方荣耀耶和华,在众海岛荣耀耶和华以色列神的名。
赛 25:9 到那日人必说,看哪,这是我们的神,我们素来等候祂,祂必拯救我们。这是耶和华,我们素来等候祂;我们要因祂的救恩欢喜快乐。
赛 26:4 你们当信靠耶和华,直到永远;因为在主耶和华里,我们有永久的磐石。
赛 29:22 所以救赎亚伯拉罕的耶和华,论雅各家如此说,雅各必不再羞愧,面容也不至变为苍白;
赛 32:6 因为愚顽人必说愚顽话,心里想行罪孽,作亵渎的事,说错谬的话攻击耶和华,使饥饿的人无食可吃,使口渴的人无水可喝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8/11页 共30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