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11页 共308

出 处

经 文

耶 20:13 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歌,赞美耶和华,因祂救了穷人的性命脱离作恶之人的手。
耶 21:2 请你为我们求问耶和华,因为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来攻击我们;或者耶和华照祂一切奇妙的作为待我们,使巴比伦王离开我们上去。
耶 26:19 犹大王希西家和犹大众人,何曾把他治死呢?希西家岂不是敬畏耶和华,恳求祂的恩么?耶和华岂不就后悔,不将所说的灾祸降与他们么?但我们竟要作大恶,自害己命。
耶 27:18 他们若是申言者,他们若有耶和华的话,就让他们祈求万军之耶和华,使那在耶和华殿中和犹大王宫内,并耶路撒冷剩下的器皿,不至带到巴比伦去。
耶 29:7 我所使你们迁徙到的那城,你们要为那城求平安,为那城祷告耶和华,因为那城得平安,你们也随着得平安。
耶 31:38 耶和华说,日子将到,这城必建造归于耶和华,从哈楠业楼,直到角门。
耶 32:16 我将买契交给尼利亚的儿子巴录以后,便祷告耶和华,说,耶和华,
耶 32:27 我是耶和华,是凡有血肉者的神,在我岂有难成的事么?
耶 33:2 成就的是耶和华,塑造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华;耶和华是祂的名;祂如此说,耶和华,
耶 33:11 必再听见欢喜和快乐的声音,新郎和新妇的声音,并听见那些带着感谢祭到耶和华殿中之人的声音,说,要赞美万军之耶和华,因耶和华本为善,祂的慈爱永远长存;因为我必使这地被掳的人归回,和起初一样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40:3 耶和华使这祸临到,照祂所说的行了;因为你们得罪耶和华,没有听从祂的话,所以这事临到你们。
耶 44:23 你们烧香,得罪耶和华,没有听从耶和华的话,没有遵行祂的律法、条例、法度;所以你们遭遇这灾祸,正如今日一样。
耶 50:7 凡遇见他们的,就把他们吞灭;他们的敌人说,我们没有罪,因为他们得罪了那作公义居所的耶和华,就是他们列祖所盼望的耶和华。
耶 51:50 你们逃脱了刀剑的人要快走,不要站住;要在远方记念耶和华,心中追想耶路撒冷。
哀 3:25 等候耶和华,心里寻求祂的,耶和华必善待他。
结 16:62 我必坚定我与你所立的约,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,
结 20:1 第七年五月初十日,有以色列的几个长老来求问耶和华,坐在我面前。
结 45:1 你们拈阄分地为业,要将一分作为举祭献给耶和华,乃是那地圣别的一分,长二万五千苇,宽二万苇;这分四围以内,都为圣地。
何 3:5 后来以色列人必归回,寻求他们的神耶和华,和他们的王大卫;在末后的日子,必心存敬畏归向耶和华,领受祂的美善。
何 4:10 他们吃,却不得饱;行淫,而不得增多;因为他们离弃耶和华,不遵从祂。
何 5:6 他们必牵着牛羊去寻求耶和华,却寻不见;祂已经退去离开他们。
何 6:3 我们务要认识耶和华,竭力追求认识祂;祂出现确定如晨光,祂必临到我们像甘雨,像滋润大地的春雨。
何 14:2 当带着祷告的话归向耶和华,对祂说,求你赦免一切罪孽,恩慈的收纳我们;这样,我们就把嘴唇的祭,如同牛犊献上。
摩 5:6 要寻求耶和华,就必存活;免得祂在约瑟家如火焚烧,将其吞灭;伯特利的火无人扑灭。
拿 1:9 他说,我是希伯来人;我敬畏耶和华,那造沧海和旱地之天上的神。
拿 1:16 那些人便大大敬畏耶和华,向耶和华献祭,并且许愿。
拿 2:2 说,我因急难呼求耶和华,祂就应允我;我从阴间的深处呼救,你就听了我的声音。
弥 3:4 那时这些人必哀求耶和华,祂却不应允他们;那时祂必照他们所行的恶事,向他们掩面。
弥 3:11 城中的首领为贿赂行审判,祭司为雇价施教训,申言者为银钱行占卜;他们却信靠耶和华,说,耶和华不是在我们中间么?灾祸必不临到我们。
弥 4:13 锡安的女子阿,起来踹谷罢;我必使你的角成为铁,使你的蹄成为铜。你必将多族打得粉碎;我必将他们的财利献与耶和华,将他们的赀财献与全地的主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11页 共30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