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最终页] 9/10页 共288

出 处

经 文

耶 29:6 要娶妻生儿女,为你们的儿子娶妻,使你们的女儿嫁人,生儿生女,在那里增多,不至减少。
耶 52:1 西底家登基的时候年二十一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十一年;他母亲名叫哈慕他,是立拿人耶利米的女儿
结 16:45 你正是你母亲的女儿,她厌弃自己的丈夫和儿女;你正是你姊妹的姊妹,她们厌弃自己的丈夫和儿女。你们的母亲是赫人,你们的父亲是亚摩利人。
结 16:46 你的姐姐是撒玛利亚,她和她的众女儿住在你左边;你的妹妹是所多玛,她和她的众女儿住在你右边。
结 16:48 主耶和华说,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,你妹妹所多玛与她的众女儿,尚未行过你和你众女儿所行的事。
结 16:49 你妹妹所多玛的罪孽是这样:她和她的众女儿都心骄气傲,粮食丰足,大享安逸,并没有扶助困苦和穷乏人的手。
结 16:53 我必叫她们被掳的归回,就是叫所多玛和她众女儿被掳的,撒玛利亚和她众女儿被掳的,并你们在他们中间一同被掳的,都要归回;
结 16:55 你的妹妹所多玛和她的众女儿必回复先前的景况,撒玛利亚和她的众女儿,你和你的众女儿,也都必回复先前的景况。
结 16:57 那时你的恶行还未显露出来;现在你成了亚兰众女儿和亚兰四围的众人所羞辱的,以及非利士众女儿,就是你四围一切轻侮你之人所羞辱的。
结 16:61 这样,在你接待你姐姐和你妹妹的时候,你要追念你的行径,自觉羞愧;并且我要将她们赐你为女儿,却不是按着你的约。
结 26:6 推罗在田野的众女儿必被刀剑杀灭,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26:8 他必用刀剑杀灭你在田野的众女儿,也必造攻城土墙,筑围城土垒,举盾牌攻击你。
结 44:25 他们不可挨近死人而玷污自己,只可为父亲、母亲、儿子、女儿、弟兄、或未嫁的姊妹玷污自己。
但 11:6 过些年后,他们必互相联合。南方王的女儿,必就了北方王来立盟约;但这女子的势力存留不住,王和他的势力,也不能存立;这女子和引导她来联盟的,并生她的,以及当时扶助她的,都必交与死地。
何 1:3 于是何西阿去娶了滴拉音的女儿歌篾;这妇人怀孕,给他生了一个儿子。
何 1:6 歌篾又怀孕生了一个女儿;耶和华对何西阿说,给她起名叫罗路哈玛,因为我必不再怜恤以色列家,决不赦免他们。
何 4:13 他们在各山顶献祭,在各高冈的橡树、杨树、栗树之下烧香,因为树影美好。所以你们的女儿行淫乱,你们的新妇犯奸淫。
何 4:14 你们的女儿行淫乱,你们的新妇犯奸淫,我却不惩罚她们;因为你们男人自己离群与娼妓同居,与妓女一同献祭;这无知的民,必至倾倒。
弥 7:6 因为儿子藐视父亲,女儿起来反她的母亲,儿媳反她的婆婆;人的仇敌就是自己家里的人。
太 9:18 耶稣正对他们讲这些事的时候,看哪,有一个管会堂的来拜祂,说,我的女儿刚死了,但你去按手在她身上,她就要活了。
太 9:22 耶稣转过来,看见她,就说,女儿,放心,你的信救了你。从那时候,那女人就得了拯救。
太 10:35 因为我来是叫人不和:儿子反他的父亲,女儿反她的母亲,儿媳反她的婆婆;
太 14:6 到了希律的生日,希罗底的女儿在众人中间跳舞,使希律欢喜。
太 15:22 看哪,有一个迦南妇人从那地区出来,喊着说,主阿,大卫的子孙,可怜我!我女儿被鬼附得很苦。
太 15:28 于是耶稣回答她说,妇人,你的信心真大!照你所愿的给你成全罢。从那时候,她的女儿就得了医治。
太 21:5 “要对锡安的女儿说,看哪,你的王来到你这里,是温柔的,骑着驴,骑着驴驹,就是负重牲口的崽子。”
可 5:23 再三的求祂说,我的小女儿快要死了,求你去按手在她身上,使她得拯救,可以活着。
可 5:34 耶稣对她说,女儿,你的信救了你,平平安安的去罢!你的灾病痊愈了。
可 5:35 耶稣还说话的时候,有人从管会堂的家里来,说,你的女儿死了,何必还烦扰夫子?
可 6:22 希罗底的女儿进来跳舞,使希律和同席的人都欢喜。王就对闺女说,你随意向我求什么,我都必给你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最终页] 9/10页 共28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