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最终页] 2/10页 共28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0:21 后来又生了一个女儿,给她起名叫底拿。
创 31:26 拉班对雅各说,你作的是什么事呢?你瞒着我逃走了,又把我的女儿们带走了,如同用刀剑掳去的一般。
创 31:28 又不让我与外孙和女儿亲嘴?你所行的真是愚昧。
创 31:31 雅各回答拉班说,因为我害怕,以为你会把你的女儿从我手里夺去。
创 31:41 我这二十年在你家里,为你的两个女儿服事你十四年,为你的羊群服事你六年,你十次改了我的工价。
创 31:43 拉班回答雅各说,女儿是我的女儿,孩子是我的孩子,羊群也是我的羊群;凡在你眼前的都是我的。我的女儿并她们所生的孩子,我今日能向他们作什么呢?
创 31:50 你若苦待我的女儿,又在我的女儿以外另娶妻子,虽然没有人同我们在一起,却有神在你我中间作见证。
创 31:55 拉班清早起来,与他外孙和女儿亲嘴,给他们祝福,就离开那里,回自己的地方去了。
创 34:1 利亚给雅各所生的女儿底拿出去,要见那地的女子们。
创 34:3 示剑的心系恋雅各的女儿底拿,爱这少女,甜言蜜语的安慰她。
创 34:5 雅各听见示剑玷污了他的女儿底拿;那时他的儿子们正和群畜在田野,雅各就不作声,等他们回来。
创 34:7 雅各的儿子们听见这事,就从田野回来,人人悲愤,极其恼怒;因为示剑在以色列家作了愚妄的事,与雅各的女儿同寝,这本是不该作的事。
创 34:8 哈抹和他们商议说,我儿子示剑的心恋慕你们的女儿,求你们将她给我的儿子为妻。
创 34:9 你们与我们彼此结亲,你们可以把女儿嫁给我们,也可以娶我们的女儿
创 34:16 我们就把女儿嫁给你们,也娶你们的女儿;我们便与你们同住,成为一样的人民。
创 34:19 那少年人作这事并不迟延,因为他喜爱雅各的女儿;他在他父亲家中也是人最尊重的。
创 34:21 这些人与我们和睦相处,不如让他们在这地居住,作买卖;这地也宽阔,足可容纳他们。我们可以娶他们的女儿为妻,也可以把我们的女儿嫁给他们。
创 36:2 以扫娶迦南的女子为妻,就是赫人以伦的女儿亚大,和希未人祭便的孙女,亚拿的女儿阿何利巴玛,
创 36:3 又娶了以实玛利的女儿,尼拜约的妹妹巴实抹。
创 36:14 以扫的妻子阿何利巴玛是祭便的孙女,亚拿的女儿;她给以扫生了耶乌施、雅兰、可拉。
创 36:18 以扫妻子阿何利巴玛的子孙中,有耶乌施族、雅兰族、可拉族。这些是从以扫的妻子,亚拿的女儿,阿何利巴玛所出的各族。
创 36:25 亚拿的儿子是底顺;亚拿的女儿是阿何利巴玛。
创 36:39 亚革波的儿子巴勒哈南死了,哈达接续他作王,他的京城名叫巴乌;他的妻子名叫米希他别,是米萨合的孙女,玛特列的女儿
创 37:35 他的儿子女儿都起来安慰他,他却不肯受安慰,说,我必悲悲哀哀的下阴间,到我儿子那里。约瑟的父亲就为他哀哭。
创 38:2 犹大在那里看见一个迦南人名叫书亚的女儿,就娶她为妻,与她同房。
创 38:12 过了许久,犹大的妻子,书亚的女儿死了。后来犹大得了安慰,就和他的朋友亚杜兰人希拉上亭拿去,到他剪羊毛的人那里。
创 41:45 法老赐名给约瑟,叫撒发那忒巴内亚,又将安城的祭司波提非拉的女儿亚西纳给他为妻。约瑟就出去巡行埃及地。
创 41:50 荒年未到以前,安城的祭司波提非拉的女儿亚西纳,给约瑟生了两个儿子。
创 46:7 雅各把他的儿子和孙子,女儿和孙女,他的一切子孙,一同带到埃及。
创 46:15 这些是利亚在巴旦亚兰给雅各所生的儿子,还有女儿底拿。儿孙共三十三人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最终页] 2/10页 共28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