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最终页] 3/10页 共28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6:18 这些是拉班给他女儿利亚的婢女悉帕,从雅各所生的儿孙,共有十六人。
创 46:20 约瑟在埃及地生了玛拿西和以法莲,他们是安城的祭司波提非拉的女儿亚西纳给约瑟生的。
创 46:25 这些是拉班给他女儿拉结的婢女辟拉,从雅各所生的儿孙,共有七人。
出 2:5 法老的女儿下到河边洗澡,她的使女们在河边行走。她看见那箱子在芦苇中,就打发婢女去拿来。
出 2:7 那时孩子的姐姐对法老的女儿说,我去在希伯来妇人中叫一个奶妈来,为你奶这孩子,可以不可以?
出 2:8 法老的女儿说,去罢。童女就去叫了孩子的母亲来。
出 2:9 法老的女儿对她说,你把这孩子抱去,为我奶他,我必给你工价。妇人就抱了孩子去奶他。
出 2:10 孩子渐长,妇人把他带到法老的女儿那里,就作了她的儿子。她给孩子起名叫摩西,说,因我把他从水里拉出来。
出 2:16 米甸的祭司有七个女儿;她们来打水,打满了槽,要给父亲的群羊喝水。
出 2:20 他对女儿们说,那个人在那里?你们为什么撇下他呢?你们去请他来吃饭。
出 2:21 摩西甘心和那人同住;那人把他的女儿西坡拉给摩西为妻。
出 6:23 亚伦娶了亚米拿达的女儿,拿顺的妹妹,以利沙巴为妻,她给他生了拿答、亚比户、以利亚撒、以他玛。
出 6:25 亚伦的儿子以利亚撒娶了普铁的一个女儿为妻,她给他生了非尼哈。这些是利未人宗族的首领,都按着他们的家族。
出 10:9 摩西说,我们要和我们少的老的、儿子女儿同去,且把羊群牛群一同带去,因为我们务要守耶和华的节。
出 20:10 但第七日是向耶和华你神当守的安息日;这一日你和你的儿子、女儿、仆人、婢女、牲畜、并你城里的寄居者,无论何工都不可作;
出 21:4 他主人若给他妻子,妻子给他生了儿子或女儿,妻子和儿女就要归与主人,他要独自出去。
出 21:7 人若卖女儿作婢女,婢女不可像男仆那样出去。
出 21:9 主人若选定她给自己的儿子,就当照着待女儿的规矩待她。
出 21:31 牛无论触了人的儿子或女儿,必照这例办理。
出 32:2 亚伦对他们说,把你们妻子、儿子、女儿耳上的金环摘下,拿来给我。
出 34:16 又为你的儿子娶他的女儿为妻,他的女儿随从自己的神行邪淫,就使你的儿子也随从她们的神行邪淫。
利 18:11 你父亲妻子从你父亲生的女儿本是你的姊妹,不可露她的下体。
利 18:17 不可露了妇人的下体,又露她女儿的下体,也不可娶她孙女或外孙女,露她的下体;她们是骨肉之亲,这是大恶。
利 19:29 不可玷辱你的女儿,使她为娼妓,恐怕那地上的人落在淫乱中,那地就满了大恶。
利 21:2 除非为他骨肉至亲的母亲、父亲、儿子、女儿、兄弟,
利 21:9 祭司的女儿若行淫玷辱自己,就玷辱了父亲,必要用火焚烧。
利 22:12 祭司的女儿若嫁给外人,就不可吃举祭的圣物。
利 22:13 但祭司的女儿若成了寡妇,或是被休了,没有孩子,又归回父家,与她年轻时一样,就可以吃她父亲的食物;只是外人不可吃。
利 24:11 这以色列妇人的儿子亵渎了圣名,并且咒诅,就有人把他送到摩西那里。(他母亲名叫示罗密,是但支派底伯利的女儿。)
利 26:29 你们要吃儿子的肉,也要吃女儿的肉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最终页] 3/10页 共28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