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最终页] 5/10页 共288

出 处

经 文

士 11:35 耶弗他看见她,就撕裂衣服,说,哀哉!我的女儿阿,你使我甚是愁苦,你叫我太作难了;因为我已经向耶和华开口许愿,不能收回。
士 11:36 女儿回答说,我父阿,你既向耶和华开口,就当照你口中所出的向我行,因耶和华已经在你的仇敌亚扪人身上为你报仇;
士 11:39 满了两个月,她回到父亲那里,父亲就照所许的愿向她行了;女儿终身没有亲近男子。此后以色列中有个规矩,
士 11:40 每年以色列的女子去为基列人耶弗他的女儿哀哭,一年四天。
士 12:9 他有三十个儿子,三十个女儿女儿都嫁到外乡去。他给众子从外乡娶了三十个女子为妻。他作以色列的士师七年。
士 14:1 参孙下到亭拿,在那里看见一个女子,是非利士人的女儿
士 14:2 参孙上来告诉他父母说,我在亭拿看见一个女子,是非利士人的女儿,愿你们给我娶来为妻。
士 14:3 他父母说,在你弟兄的女儿中,或在我所有的族人中,岂没有一个女子,何至你去在未受割礼的非利士人中娶妻呢?参孙对他父亲说,愿你给我娶那女子,因我喜欢她。
士 19:24 我有个女儿,还是处女,并有这人的妾,让我将她们领出来,你们可以玷辱她们,你们看怎样好,就怎样待她们;只是向这人不可行这样愚妄的事。
士 21:1 以色列人在米斯巴曾起誓说,我们都不将女儿给便雅悯人为妻。
士 21:7 我们既指着耶和华起誓说,必不将我们的女儿给便雅悯人为妻,现在我们当怎样办理,使他们剩下的人有妻子呢?
士 21:18 只是我们不能将自己的女儿给他们为妻;因为以色列人曾起誓说,那将女儿给便雅悯人为妻的,必受咒诅。
得 1:11 拿俄米说,我女儿们哪,回去罢。为何要跟我去呢?我腹中还有儿子可以作你们的丈夫么?
得 1:12 女儿们哪,回去罢;我年纪老迈,不能再有丈夫。即或我说,我还有指望,今夜有丈夫可以生子,
得 1:13 你们岂能等着他们长大呢?你们岂能为他们守身不嫁人呢?我女儿们哪,不要这样。我比你们更是愁苦,因为耶和华伸手攻击我。
得 2:2 摩押女子路得对拿俄米说,请你让我往田间去,我在谁的眼中蒙恩,就在谁的身后拾取麦穗。拿俄米说,女儿阿,你只管去。
得 2:8 波阿斯对路得说,女儿阿,听我说,不要往别人田里拾取麦穗,也不要离开这里,要紧随着我的使女们。
得 2:22 拿俄米对儿媳路得说,女儿阿,你跟着他的使女出去,不叫人遇见你在别人田间,这才为好。
得 3:1 路得的婆婆拿俄米对她说,女儿阿,我不当为你找个安身之处,使你享福么?
得 3:10 波阿斯说,女儿阿,愿你蒙耶和华赐福。你末后所显出的恩慈比先前的更美;因为少年人无论贫富,你都没有跟从。
得 3:11 女儿阿,现在不要惧怕;凡你所说的,我必为你行,因我本城的人都知道你是个贤德的女子。
得 3:16 路得回到婆婆那里,婆婆说,女儿阿,怎么样了?路得就将那人为她所行的一切都告诉婆婆,
得 3:18 婆婆说,女儿阿,你只管安坐等候,看这事怎样成就,因为那人今日不办成这事必不休息。
撒上 2:21 耶和华眷顾哈拿,她就怀孕,生了三个儿子和两个女儿。童子撒母耳在耶和华面前渐渐长大。
撒上 8:13 他必征取你们的女儿为他制造香膏,作饭烤饼;
撒上 14:49 扫罗的儿子是约拿单、亦施韦、麦基舒亚。他的两个女儿名字如下:长女名叫米拉,次女名叫米甲。
撒上 14:50 扫罗的妻子名叫亚希暖,是亚希玛斯的女儿。扫罗军队的元帅名叫押尼珥,是尼珥的儿子;尼珥是扫罗的叔叔。
撒上 17:25 以色列人彼此说,这上来的人你们看见了么?他上来是要向以色列人骂阵。若有能打死他的,王必赏赐他大财,将自己的女儿给他为妻,并在以色列中免他父家纳粮当差。
撒上 18:17 扫罗对大卫说,看哪,我将大女儿米拉给你为妻,只要你为我奋勇,为耶和华争战。扫罗心里说,我不好亲手害他,让非利士人下手害他罢。
撒上 18:19 扫罗的女儿米拉到了当给大卫的时候,扫罗却把她给了米何拉人亚得列为妻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最终页] 5/10页 共28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