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最终页] 1/10页 共28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6:1 当人在地上多起来,又生女儿的时候,
创 11:29 亚伯兰、拿鹤各娶了妻子:亚伯兰的妻子名叫撒莱;拿鹤的妻子名叫密迦,是哈兰的女儿;哈兰是密迦和亦迦的父亲。
创 19:8 我有两个女儿,还是处女,让我领出来,照你们看为好的而行;只是这两个人既然到我舍下,不要向他们作什么。
创 19:14 罗得就出去,告诉要娶他女儿的女婿们说,你们起来离开这地方,因为耶和华要毁灭这城。他女婿们却以为他在说戏言。
创 19:15 天明了,天使催逼罗得说,起来,带着你的妻子和你在这里的两个女儿出去,免得你因这城里的罪孽同被剿灭。
创 19:16 但罗得迟延不走。那两个人因为耶和华怜悯罗得,就抓着他的手和他妻子的手,并他两个女儿的手,把他们领出来,安置在城外;
创 19:30 罗得因为怕住在琐珥,就同他两个女儿从琐珥上去,住在山里;他和两个女儿住在一个洞里。
创 19:31 女儿对小女儿说,我们的父亲老了,地上又无人按着世上的常规,来亲近我们。
创 19:33 于是,那夜她们叫父亲喝酒,大女儿就进去和她父亲同寝;她几时躺下,几时起来,父亲都不知道。
创 19:34 第二天,大女儿对小女儿说,我昨夜与父亲同寝。今夜我们再叫他喝酒,你可以进去与他同寝。这样,我们就可从父亲存留后裔。
创 19:35 于是,那夜她们又叫父亲喝酒,小女儿起来与她父亲同寝;她几时躺下,几时起来,父亲都不知道。
创 19:36 这样,罗得的两个女儿,都从她们父亲怀了孕。
创 19:37 女儿生了儿子,给他起名叫摩押,他是现今摩押人的始祖。
创 19:38 女儿也生了儿子,给他起名叫便亚米,他是现今亚扪人的始祖。
创 24:23 说,请告诉我,你是谁的女儿?你父亲家里有我们住宿的地方没有?
创 24:24 少女对他说,我是密迦与拿鹤之子彼土利的女儿
创 24:47 我问她说,你是谁的女儿?她说,我是密迦与拿鹤之子彼土利的女儿。我就把鼻环戴在她鼻子上,把镯子戴在她两手上。
创 25:20 以撒娶利百加为妻的时候,年四十岁。利百加是巴旦亚兰地亚兰人彼土利的女儿,是亚兰人拉班的妹妹。
创 26:34 以扫四十岁的时候娶了赫人比利的女儿犹滴,与赫人以伦的女儿巴实抹为妻。
创 28:2 你起身往巴旦亚兰去,到你外祖父彼土利家里,在你母舅拉班的女儿中娶一个为妻。
创 28:9 便往以实玛利那里去,在他两个妻子之外,又娶了玛哈拉为妻。她是亚伯拉罕儿子以实玛利的女儿,尼拜约的妹妹。
创 29:6 雅各说,他平安么?他们说,平安。看哪,他女儿拉结领着羊来了。
创 29:10 雅各看见母舅拉班的女儿拉结和母舅拉班的羊群,就上前把石头转离井口,给他母舅拉班的羊群喝水。
创 29:16 拉班有两个女儿,大的名叫利亚,小的名叫拉结。
创 29:18 雅各爱拉结,就说,我愿为你小女儿拉结服事你七年。
创 29:23 但到了晚上,拉班却将女儿利亚送来给雅各,雅各就与她同房。
创 29:24 拉班又将自己的婢女悉帕给女儿利亚作使女。
创 29:26 拉班说,大女儿还没有给人,先把小女儿给人,在我们这地方没有这样作的。
创 29:28 雅各就如此行;满了利亚的七日,拉班便将女儿拉结给雅各为妻。
创 29:29 拉班又将自己的婢女辟拉给女儿拉结作使女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最终页] 1/10页 共28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