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 10/10页 共288

出 处

经 文

可 7:25 有一个妇人,她的小女儿有污灵附着,听见耶稣的事,立即来俯伏在祂脚前。
可 7:26 这妇人是希利尼人,属叙利腓尼基族。她求耶稣赶出那鬼,离开她的女儿
可 7:29 耶稣对她说,因这句话,你去罢,鬼已经离开你的女儿了。
路 2:36 又有一位女申言者亚拿,是亚设支派法内力的女儿,已经十分老迈,从作童女出嫁的时候,同丈夫住了七年,
路 8:42 因他有一个独生女儿,约十二岁,快要死了。耶稣去的时候,群众拥挤祂。
路 8:48 耶稣就对她说,女儿,你的信救了你,平平安安的走罢!
路 8:49 耶稣还说话的时候,有人从管会堂的家里来,说,你的女儿死了,不必再烦扰夫子了。
路 8:50 耶稣听见,就对他说,不要怕,只要信,你的女儿就必得拯救。
路 12:53 他们将要分争:父亲反儿子,儿子反父亲;母亲反女儿女儿反母亲;婆婆反儿媳,儿媳反婆婆。
路 23:28 耶稣转身对她们说,耶路撒冷的女儿,不要为我哭,当为自己和自己的儿女哭。
约 12:15 “锡安的女儿,不要惧怕,看哪,你的王骑着驴驹来了。”
徒 7:21 他被丢弃的时候,法老的女儿将他拾去,收养为自己的儿子。
徒 21:9 他有四个女儿,都是童女,是说预言的。
林前 7:36 若有人以为待他的童身女儿不合宜,她也过了华龄,事又当行,他就可随愿办理,不是犯罪,让他们结婚。
林前 7:37 但他若心里坚定,没有不得已的事,对自己的意思又有主权,心里也决定了留下自己的童身女儿,如此行也好。
林前 7:38 这样看来,叫自己的童身女儿出嫁是好,不叫她出嫁更是好。
林后 6:18 “我要作你们的父,你们要作我的儿子和女儿。这是全能的主说的。”
来 11:24 摩西因着信,长大了就拒绝称为法老女儿之子;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 10/10页 共28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