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]  9/9页 共256

出 处

经 文

玛 2:2 万军之耶和华说,你们若不听从,也不放在心上,将荣耀归与我的名,我就要差咒诅到你们中间,咒诅你们的福分;因你们不把诫命放在心上,我已经咒诅这些福分了。
玛 2:4 你们就知道我传这诫命给你们,使我与利未所立的约,可以常存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玛 2:7 祭司的嘴当谨守知识,人也当由他口中寻求训诲,因为他是万军之耶和华的使者。
玛 2:8 你们却偏离正道,使许多人在律法上跌倒;你们废弃我与利未所立的约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玛 2:12 凡行这事的,无论是叫醒的、答应的、或是献供物给万军之耶和华的,耶和华也必从雅各的帐棚中剪除他。
玛 2:16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说,休妻是我所恨恶的,休妻的人是以强暴行事;所以当谨守你们的灵,不可行诡诈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玛 3:1 万军之耶和华说,我要差遣我的使者,在我前面预备道路;你们所寻求的主,必忽然来到祂的殿;立约的使者,就是你们所羡慕的,快要来到。
玛 3:5 万军之耶和华说,我必临近你们,施行审判;我必速速作见证,攻击行邪术的、犯奸淫的、起假誓的、亏负雇工之工价的、欺压寡妇孤儿的、屈枉寄居的、和不敬畏我的。
玛 3:7 万军之耶和华说,从你们列祖的日子以来,你们常常偏离我的律例而不遵守。现在你们要转向我,我就转向你们;你们却问说,我们如何转向呢?
玛 3:10 万军之耶和华说,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,全然送入仓库,使我家有粮,以此试试我,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,倾福与你们,甚至无处可容。
玛 3:11 万军之耶和华说,我必为你们斥责那吞吃者,他就不毁坏你们地的出产;你们田间的葡萄树在未熟之先,也不掉果子。
玛 3:12 万军之耶和华说,万国必称你们为有福的,因你们的地必成为喜乐之地。
玛 3:14 你们说,事奉神是徒然的;遵守神所吩咐的,在万军之耶和华面前哀痛而行,有什么益处呢?
玛 3:17 万军之耶和华说,在我所预备的日子,他们必属我,作我自己的珍宝;我必顾惜他们,如同人顾惜那服事自己的儿子。
玛 4:1 万军之耶和华说,那日子来到,如烧着的火炉;凡狂傲的和行恶的,必如碎秸;那要来之日必将他们烧尽,不给他们留下根和枝条。
玛 4:3 你们必践踏恶人;因为在我所预备的日子,他们必如灰尘在你们脚掌之下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]  9/9页 共25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