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] [最终页] 8/9页 共256

出 处

经 文

亚 8:2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我为锡安极其嫉愤;我为她嫉愤,向她的仇敌大发烈怒。
亚 8:3 耶和华如此说,我要回到锡安,住在耶路撒冷中;耶路撒冷必称为真实的城,万军之耶和华的山必称为圣山。
亚 8:4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将来必有年老的男女,坐在耶路撒冷街上;因为年纪老迈,各人手中都拿着杖。
亚 8:6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当那些日子,这事在余剩的民眼中若看为希奇,在我眼中难道也看为希奇么?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亚 8:7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我要从东方之地,并从日落之地,拯救我的民。
亚 8:9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当万军之耶和华的殿立下根基,以便建殿的日子,在场的申言者亲口所说的话,这些日子你们既听见了,你们的手就当刚强。
亚 8:11 但如今我待这余剩的民,必不像从前的日子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亚 8:14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列祖惹我发怒的时候,我怎样定意降祸与你们,并没有后悔,(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,)
亚 8:18 万军之耶和华的话临到我,说,
亚 8:19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四月、五月、七月、十月禁食的日子,必变为犹大家欢喜快乐的日子,和欢乐的节期;所以你们要爱真实与和平。
亚 8:20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将来必再有各族的人,和多城的居民来到;
亚 8:21 这城的居民必到那城,说,我们要快去恳求耶和华的恩,寻求万军之耶和华;那城的居民必说,我们也要去。
亚 8:22 必有多族的人和强国的民来到耶路撒冷,寻求万军之耶和华,恳求耶和华的恩。
亚 8:23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在那些日子,必有十个人,从列国说各种方言的人中出来,拉住一个犹大人的衣襟,说,我们要与你们同去,因为我们听见神与你们同在了。
亚 9:15 万军之耶和华必保护他们;他们必吞灭仇敌,践踏弹石。他们必喝血喧闹,如同喝醉了酒;他们必像盛满血的碗,像祭坛四角满了血。
亚 10:3 我的怒气向牧人发作,我必惩罚公山羊;因我万军之耶和华眷顾自己的羊群,就是犹大家,必使他们如祂在战阵上的骏马。
亚 12:8 那日,耶和华必保护耶路撒冷的居民;他们中间软弱的,在那日必如大卫;大卫的家必如神,如行在他们前面之耶和华的使者。
亚 13:2 万军之耶和华说,那日我必从这地除灭偶像的名,这些名必不再被人记念;我也必使这地不再有假申言者与不洁的灵。
亚 13:7 万军之耶和华说,刀剑哪,应当醒起,攻击我的牧人,和作我同伴的那人;
亚 14:16 所有前来攻击耶路撒冷的列国中余剩的人,必年年上来敬拜大君王万军之耶和华,并守住棚节。
亚 14:17 地上万族中,凡不上耶路撒冷敬拜大君王万军之耶和华的,必无雨降给他们。
亚 14:21 凡在耶路撒冷和犹大的锅,都必归万军之耶和华为圣;凡献祭的,都必来取这些锅,在锅内煮肉;当那日,在万军之耶和华的殿中必不再有迦南人。
玛 1:4 以东人说,我们现在虽被击倒,却要重建荒废之处;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任他们建造,我必拆毁;他们必称为罪恶之境,为耶和华永远恼怒之民。
玛 1:6 藐视我名的祭司阿,万军之耶和华对你们说,儿子尊敬父亲,仆人敬畏主人。我既为父亲,我该受的尊敬在那里呢?我既为主人,我该得的敬畏在那里呢?你们却说,我们在何事上藐视你的名呢?
玛 1:8 你们将瞎眼的献为祭物,这不是恶么?将瘸腿的、有病的献上,这不是恶么?你且把这些献给你的省长。他岂喜悦你,岂能看你的情面么?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玛 1:9 现在我劝你们恳求神的恩惠,祂好施恩与我们。这妄献的事,既是出于你们的手,祂岂能看你们的情面么?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玛 1:10 甚愿你们中间有一人关上殿门,免得你们徒然在我坛上烧火!万军之耶和华说,我不喜悦你们,也不从你们手中收纳供物。
玛 1:11 万军之耶和华说,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,我的名在列国中必尊为大。在各处,人必向我的名烧香,献洁净的供物;因为我的名在列国中必尊为大。
玛 1:13 你们又说,这些事何等烦琐!并嗤之以鼻。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你们把抢来的、瘸腿的、有病的,拿来献上为供物;我岂能从你们手中收纳这些呢?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玛 1:14 行诡诈的在群中有公羊,他许愿却用有残疾的献给主,这人是可咒诅的;因为我是大君王,我的名在列国中是可畏的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] [最终页] 8/9页 共25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