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] [最终页] 2/9页 共256

出 处

经 文

赛 1:9 若不是万军之耶和华给我们稍留余种,我们早已像所多玛,和蛾摩拉一样了。
赛 1:24 因此,主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大能者说,哎,我要向我的对头雪恨,向我的仇敌报复;
赛 2:12 因为必有万军之耶和华的一个日子,临到一切骄矜高傲的,和一切高抬自己的,使其降为卑;
赛 3:1 看哪,主万军之耶和华快要从耶路撒冷和犹大,除掉人各种的倚靠,就是一切所倚靠的粮,和一切所倚靠的水;
赛 3:15 主万军之耶和华说,你们为何压制我的百姓,搓磨贫穷人的脸呢?
赛 5:7 原来万军之耶和华的葡萄园就是以色列家,祂所喜悦的树就是犹大人;祂指望的是公平,谁知倒有流血!指望的是公义,谁知倒有哀声!
赛 5:9 我耳闻万军之耶和华起誓说,必有许多房屋成为荒凉,又大又美的房屋无人居住。
赛 5:16 惟有万军之耶和华,因审判得高举,圣别的神,因公义显为圣别。
赛 5:24 火舌怎样吞灭碎秸,干草怎样落在火焰之中,照样,他们的根必像朽物,他们的花必像灰尘飞扬;因为他们厌弃万军之耶和华的训诲,藐视以色列圣者的言语。
赛 6:3 彼此呼喊说,圣哉,圣哉,圣哉,万军之耶和华;祂的荣光充满全地。
赛 6:5 那时我说,祸哉,我灭亡了!因为我是嘴唇不洁的人,又住在嘴唇不洁的民中;又因我眼见大君王万军之耶和华
赛 8:13 你们要尊万军之耶和华为圣;祂是你们所当怕的,也是你们所当畏惧的。
赛 8:18 看哪,我与耶和华所给我的儿女,就是从住在锡安山万军之耶和华来的,在以色列中作为兆头和奇事。
赛 9:7 祂的政权与平安必加增无穷,祂必在大卫的宝座上,治理祂的国,以公平公义使国坚定稳固,从今时直到永远。万军之耶和华的热心,必成就这事。
赛 9:13 这百姓还没有归向击打他们的主,也没有寻求万军之耶和华
赛 9:19 因万军之耶和华的盛怒,地被烧毁,百姓成为燃料,无人怜惜自己的弟兄。
赛 10:16 因此,主万军之耶和华必使亚述王的肥壮人变为瘦弱;在他的荣耀之下,必使火着起,如同焚烧一样。
赛 10:23 因为主万军之耶和华,正在全地之中成就所定灭绝的事。
赛 10:24 所以主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住锡安我的百姓阿,亚述虽然用棍击打你,又照埃及所行的举杖攻击你,你却不要怕他。
赛 10:26 万军之耶和华要兴起鞭来攻击他们,好像在俄立磐石那里击杀米甸人一样;耶和华的杖要向海伸出,祂要照祂在埃及所行的,把杖举起。
赛 10:33 看哪,主万军之耶和华以可怕的震撼削去树枝:长高的必被砍下,高大的必被伐低。
赛 13:4 山间有喧嚷的声音,好像是众多的人民!有多国哄嚷的声音,是列国聚集的声音!这是万军之耶和华点齐军队,预备打仗。
赛 13:13 为此,我万军之耶和华必在盛怒之中,在发烈怒的日子,使天震动,使地摇撼,离其本位。
赛 14:22 万军之耶和华说,我必兴起攻击他们,将巴比伦的名号和所余剩的人,连子带孙一并剪除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赛 14:23 我必使巴比伦为箭猪所得,变为池沼;我要用毁灭的扫帚将其扫净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赛 14:24 万军之耶和华起誓说,我怎样思想,必照样成就;我怎样定意,必照样成立;
赛 14:27 万军之耶和华既然定意,谁能废弃呢?祂的手已经伸出,谁能使其转回呢?
赛 17:3 以法莲不再有坚固城,大马色不再有国权;亚兰所剩下的,必像以色列人的荣耀消灭一样,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赛 18:7 到那时这身材高大、皮肤光滑的民族,就是为远近的人所畏惧的民族,命令加上命令,践踏人的国民,他们的地有江河分开,必有礼物从他们奉给万军之耶和华,就是奉到锡安山,万军之耶和华立祂名的地方。
赛 19:4 我必将埃及人交在残忍的主人手中,强暴的王必辖制他们;这是主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] [最终页] 2/9页 共25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