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] [最终页] 6/9页 共256

出 处

经 文

耶 48:15 摩押毁灭了;他的城邑如烟上腾;他所特选的少年人,下去遭了杀戮;这是名为万军之耶和华的王说的。
耶 49:5 主万军之耶和华说,我要使恐吓从四围的众人中临到你们;你们必被赶出,各往各方,没有人收聚逃民。
耶 49:7 论以东: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提幔中再没有智慧么?聪明人不再有谋略么?他们的智慧耗尽了么?
耶 49:26 因此,她的少年人必仆倒在街上;当那日,一切兵丁必默默无声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耶 49:35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我必折断以拦人的弓,就是他们勇力的主要部分。
耶 50:18 所以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我必惩罚巴比伦王和他的地,像我从前惩罚亚述王一样。
耶 50:25 耶和华已经开了武库,拿出祂恼恨的兵器,因为这是主万军之耶和华的工作,要攻击迦勒底人之地。
耶 50:31 主万军之耶和华说,你这狂傲的阿,我与你反对;因为你的日子,就是我向你追讨的时候,已经来到。
耶 50:33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以色列人和犹大人一同受欺压;凡掳掠他们的,都紧紧抓住他们,不肯释放。
耶 50:34 他们的救赎主大有能力;万军之耶和华是祂的名。祂必为他们伸冤,好使这地得安息,却使巴比伦的居民扰乱不安。
耶 51:5 以色列或犹大,并没有被他的神万军之耶和华遗弃;然而他们的地充满了违背以色列圣者的罪。
耶 51:14 万军之耶和华指着自己起誓,说,我必使敌人充满你,像蝗虫一样;他们必对你发出胜利的呐喊。
耶 51:19 雅各的分不像这些;因祂是形成万有的,以色列也是祂产业的支派;万军之耶和华是祂的名。
耶 51:33 因为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巴比伦的女子好像踹谷时的禾场,再过片时,她被收割的时候就到了。
耶 51:57 名为万军之耶和华的王说,我必使巴比伦的首领、智慧人、省长、官长和勇士,都沉醉;他们必睡长觉,永不醒起。
耶 51:58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巴比伦宽阔的城墙,必光秃赤露,她高大的城门必被火焚烧;众民必徒然劳碌,列国所劳碌的必被火焚烧;他们都必困乏。
珥 2:26 你们必多吃而得饱足,就赞美那奇妙对待你们之耶和华你们神的名;我的百姓必永不羞愧。
摩 9:5 主万军之耶和华摸地,地就镕化,凡住在其中的都必悲哀;地必全然像尼罗河涨起,如同埃及河落下。
弥 4:4 人人都要坐在自己葡萄树下和无花果树下,无人惊扰;因为万军之耶和华已经亲口说了。
鸿 2:13 万军之耶和华说,看哪,我与你为敌,必将你的战车焚烧成烟,刀剑也必吞灭你的少壮狮子;我必从地上除灭你的猎物;你使者的声音,必不再听见。
鸿 3:5 万军之耶和华说,我与你为敌;我必揭起你的衣襟,蒙在你脸上,使列邦看见你的赤体,使列国看见你的羞耻。
哈 2:13 众民所劳碌得来的被火焚烧,列国由劳乏而得的归于虚空,不都是出于万军之耶和华么?
番 2:9 因此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说,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,摩押必像所多玛,亚扪人必像蛾摩拉,都变为刺草、盐坑之地,永远荒废;我百姓所余剩的必掳掠他们,我国中所剩下的必承受他们的地。
番 2:10 这事临到他们,是因他们骄傲,自夸自大,辱骂万军之耶和华的百姓。
该 1:2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这百姓说,建造耶和华殿的时候尚未来到。
该 1:5 现在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要省察自己的行径。
该 1:7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要省察自己的行径。
该 1:9 你们盼望多得,所得的却少;你们收到家中,我就吹去。这是为什么呢?因为我的殿荒凉,你们各人却奔向自己的房屋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该 1:14 耶和华激动撒拉铁的儿子犹大省长所罗巴伯的灵,和约撒答的儿子大祭司约书亚的灵,并一切余剩之百姓的灵;他们就来,在万军之耶和华他们神的殿作工。
该 2:4 耶和华说,所罗巴伯阿,虽然如此,现在你当刚强;约撒答的儿子大祭¸约书亚阿,你也当刚强;耶和华说,这地的一切百姓,你们都当刚强作工,因为我与你们同在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] [最终页] 6/9页 共25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