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] [最终页] 3/9页 共256

出 处

经 文

赛 19:12 他们在那里?你的智慧人在那里?万军之耶和华向埃及所定的旨意,他们可以知道,可以告诉你罢。
赛 19:16 到那日,埃及人必像妇人一样;他们必因万军之耶和华在埃及以上所抡的手,战兢惧怕。
赛 19:17 犹大地必使埃及惊恐;向谁题起犹大地,谁就惧怕;这是因万军之耶和华向埃及所定的旨意。
赛 19:18 当那日,埃及地必有五城的人说迦南的方言,又指着万军之耶和华起誓;有一城必称为灭亡城。
赛 19:20 这要在埃及地为万军之耶和华作记号和见证;埃及人因为受人欺压哀求耶和华,祂就给他们差遣一位救主和大能者;这一位必拯救他们。
赛 19:25 万军之耶和华必赐福给他们,说,埃及我的百姓,亚述我手的工作,以色列我的产业,都有福了。
赛 21:10 我被打的禾稼,我禾场的谷阿!我从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那里所听见的,都告诉你们了。
赛 22:5 因为主万军之耶和华使异象谷有溃乱、践踏、烦扰的日子,城被攻破,哀声达到山间。
赛 22:12 当那日主万军之耶和华叫你们哭泣哀号,头上光秃,身披麻布。
赛 22:14 万军之耶和华在我耳中揭露这事,说,这罪孽直到你们死,绝不得遮盖;这是主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赛 22:15 主万军之耶和华这样说:你去见作管家的,就是王的家宰舍伯那,对他说,
赛 22:25 万军之耶和华说,当那日钉在坚固处的钉子必被挪去,砍断坠落;挂在其上的重担必被剪断;因为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赛 23:9 是万军之耶和华定的意,为要污辱那因一切华美而有的骄傲,使地上一切的尊贵人被藐视。
赛 24:23 那时月亮要蒙羞,日头要惭愧;因为万军之耶和华必在锡安山、在耶路撒冷作王,在祂的长老面前必有荣耀。
赛 25:6 万军之耶和华必在这山上,为万民用肥甘设摆筵席,用陈酒和满髓的肥甘,并澄清的陈酒,设摆筵席。
赛 28:5 到那日,万军之耶和华必作祂余剩之民的华冠荣冕,
赛 28:22 现在你们不可作亵慢人,恐怕捆你们的绑索更结实;因为我从主万军之耶和华那里听见,要坚决的在全地上施行完全的毁灭。
赛 28:29 这也是出于万军之耶和华;祂的谋略奇妙,祂的智慧广大。
赛 29:6 万军之耶和华必用雷轰、地震、大声、旋风、暴风、并吞灭的火焰,向你讨罪。
赛 31:4 耶和华对我如此说:狮子和少壮狮子获食咆哮,就是喊许多牧人来攻击它,它总不因他们的声音惊惶,也不因他们的喧哗缩伏;万军之耶和华也必如此降临在锡安山及其冈陵上争战。
赛 31:5 雀鸟怎样扇翅覆雏,万军之耶和华也要照样保护耶路撒冷;祂必保护且拯救、逾越且保全。
赛 37:16 坐在二基路伯中间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,惟独你是地上万国的神,你曾创造诸天与地。
赛 37:32 必有余剩的民从耶路撒冷而出,必有逃脱的人从锡安山而来。万军之耶和华的热心必成就这事。
赛 39:5 以赛亚对希西家说,你要听万军之耶和华的话:
赛 44:6 耶和华以色列的王,以色列的救赎主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我是首先的,我是末后的,除我以外再没有神。
赛 45:13 我凭公义兴起古列,又要修直他的一切道路;他必建造我的城,遣回我被掳的民,不是为工价,也不是为赏赐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赛 47:4 我们的救赎主是以色列的圣者,万军之耶和华是祂的名。
赛 48:2 你们自称为圣城的人,所信靠的是以色列的神;万军之耶和华是祂的名。
赛 51:15 我是耶和华你的神,就是那搅动大海,使海中波浪匉訇的,万军之耶和华是祂的名。
赛 54:5 因为造你的,是你的丈夫;万军之耶和华是祂的名。救赎你的,是以色列的圣者;祂必称为全地的神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] [最终页] 3/9页 共25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