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] [最终页] 4/9页 共256

出 处

经 文

耶 2:19 你自己的恶必惩治你,你背道的事必责备你。因此要知道并看见,你离弃耶和华你的神,对我毫无畏惧,乃为恶事,为苦事;这是主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耶 6:6 因为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要砍伐她的树木,筑垒攻打耶路撒冷。这就是那该受惩罚的城,其中尽是欺压。
耶 6:9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他们必掳尽以色列余剩的民,如同摘尽葡萄一样;你要像摘葡萄的人伸手到枝子上,摘了又摘。
耶 7:3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你们当改正所行所为,我就使你们仍然安居在这地方。
耶 7:21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你们将燔祭加在平安祭上,吃肉罢。
耶 8:3 并且这恶族所剩下一切的余民,在我所赶他们到的各处,宁可拣选死不拣选生,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耶 9:7 所以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我要熬炼、试验他们;不然,我因我百姓的罪该怎样行呢?
耶 9:15 所以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我必将茵蔯给这百姓吃,又将苦毒的水给他们喝。
耶 9:17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应当思想,将唱哀歌的妇女召来,又打发人召灵巧的妇女来;
耶 10:16 雅各的分不像这些;因祂是形成万有的,以色列也是祂产业的支派;万军之耶和华是祂的名。
耶 11:17 原来栽培你的万军之耶和华已经说,要降祸攻击你,是因以色列家和犹大家行恶,向巴力烧香,惹我发怒,是自作自受。
耶 11:20 按公义判断,察验人肺腑心肠的万军之耶和华阿,愿我看见你在他们身上报仇,因我将我的案件向你禀明了。
耶 11:22 所以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我必惩罚他们,他们的少年人必被刀剑杀死;他们的儿女必因饥荒死亡。
耶 16:9 因为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就在你们还活着的日子,在你们眼前,我必使欢喜和快乐的声音,新郎和新妇的声音,都从这地方止息了。
耶 19:3 说,犹大君王和耶路撒冷的居民哪,当听耶和华的话;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我必使灾祸临到这地方,凡听见的人都必耳鸣;
耶 19:11 对他们说,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我要照样打碎这民和这城,正如人打碎窑匠的瓦器,以致不能再修补;并且人要在陀斐特葬埋尸首,因无别处可葬。
耶 19:15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我必使我对这城所说的一切灾祸临到这城,和属这城的一切城邑,因为他们硬着颈项,不听我的话。
耶 20:12 试验义人,察看人肺腑心肠的万军之耶和华阿,求你让我看见你在他们身上报仇,因我将我的案件向你禀明了。
耶 23:15 所以万军之耶和华论到申言者如此说,我必将茵蔯给他们吃,又将苦毒的水给他们喝,因为亵渎的事出于耶路撒冷的申言者,已经遍及全地。
耶 23:16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这些申言者向你们说预言,你们不要听他们的话;他们把你们引到虚空,所说的异象,是出于自己的心,不是出于耶和华的口。
耶 23:36 你们不可再题耶和华的负担,各人所说的话必作自己的负担;因为你们扭曲了活神万军之耶和华我们神的言语。
耶 25:8 所以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因为你们没有听从我的话,
耶 25:27 你要对他们说,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你们要喝且要喝醉,要呕吐且要跌倒,不得再起来,都因我使刀剑临到你们中间。
耶 25:28 他们若不肯从你的手接这杯喝,你就要对他们说,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一定要喝。
耶 25:29 我既从称为我名下的城起首施行灾祸,你们能全然免受惩罚么?你们必不能免,因为我要呼唤刀剑临到地上一切的居民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耶 25:32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必有灾祸从这国发出到那国,并有大暴风从地极刮起。
耶 26:18 当犹大王希西家的日子,有摩利沙人弥迦对犹大众人预言,说,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锡安必被耕种像一块田,耶路撒冷必变为乱堆,这殿的山必像丛林的高处。
耶 27:4 且嘱咐使臣,去对他们的主人说,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你们要对你们的主人说,
耶 27:18 他们若是申言者,他们若有耶和华的话,就让他们祈求万军之耶和华,使那在耶和华殿中和犹大王宫内,并耶路撒冷剩下的器皿,不至带到巴比伦去。
耶 27:19 因为万军之耶和华论到柱子、铜海、盆座、并剩在这城里其余的器皿,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] [最终页] 4/9页 共25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