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18页 共516

出 处

经 文

诗 51:5 看哪,我是在罪孽里生的,我母亲在罪中怀了我。
诗 51:6 看哪,你所喜爱的,是内里真实;你在我隐密处,必使我认识智慧。
诗 52:7 看哪,这就是那不以神为他力量的人,只倚仗他丰盛的财富,在欲望上坚立自己。
诗 54:4 看哪,神是帮助我的,主是扶持我命的。
诗 59:3 因为看哪,他们埋伏,要害我的命;有能力的人聚集攻击我。耶和华阿,这不是为我的过犯,也不是为我的罪。
诗 59:7 看哪,他们口中喷吐恶言,嘴里有刀;他们说,有谁听见?
诗 68:33 祂是那驾行在自古就有,天上之天以上的主。看哪,祂发出声音,是极大的声音。
诗 73:12 看哪,这些就是恶人;他们常享安逸,积聚财宝。
诗 73:15 我若说,我要这样讲;看哪,我就是对你这一代的众子不忠了。
诗 73:27 看哪,远离你的,必要灭亡;凡离弃你行邪淫的,你都灭绝了。
诗 78:20 看哪,祂曾击打磐石,使水涌出,如同江河泛滥;祂还能赐粮食么?还能为祂的百姓预备肉么?
诗 83:2 因为看哪,你的仇敌喧嚷;恨你的抬起头来。
诗 87:4 我要题起拉哈伯和巴比伦人,他们是认识我的人;看哪,还有非利士和推罗并古实人,他们说,这一个生在那里。
诗 92:9 耶和华,看哪,你的仇敌;看哪,你的仇敌都要灭亡;一切作孽的都要离散。
诗 119:40 看哪,我羡慕你的训辞;求你使我在你的公义中活着。
诗 121:4 看哪,保护以色列的,也不打盹,也不睡觉。
诗 123:2 看哪,仆人的眼睛怎样望主人的手,使女的眼睛怎样望主母的手,我们的眼睛也照样望耶和华我们的神,直到祂恩待我们。
诗 127:3 看哪,儿女是耶和华所赐的产业;腹中的果子是祂所给的赏赐。
诗 132:6 看哪,我们听说约柜在以法他,我们在基列耶琳就寻见了。
诗 133:1 看哪,弟兄和睦同居,是何等的善,何等的美!
箴 1:23 你们当因我的责备回转;看哪,我要将我的灵浇灌你们,将我的话指示你们。
箴 24:12 你若说,看哪,这事我们未曾知道-那衡量人心的岂不明白么?保守你性命的岂不知道么?祂岂不按各人所行的报应各人么?
箴 24:31 看哪,到处长满了荆棘,刺草遮盖了田面,石墙也坍塌了。
传 1:14 我见日光之下所作的一切工,看哪,都是虚空,都是捕风。
传 4:1 我又见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欺压。看哪,受欺压的流泪,无人安慰;欺压他们的有势力,也无人安慰他们。
传 7:27 传道者说,看哪,这是我发现的;我逐一推算,要找出事理,看哪,
传 7:29 看哪,我所找到的只有一件,就是神将人造得正直,但他们却寻出许多巧计。
歌 1:15 看哪,我的佳偶,你是美丽的!你是美丽的!你的眼好像鸽子。
歌 2:8 听阿,是我良人的声音;看哪,他蹿山越岭而来。
歌 3:7 看哪,是所罗门的卧榻;四围有六十个勇士,都是以色列中的勇士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18页 共5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