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3/18页 共516

出 处

经 文

士 9:36 迦勒看见那些人,就对西布勒说,看哪,有人从山顶上下来了。西布勒说,你看见山的影子,以为是人。
士 9:37 迦勒又说,看哪,有人从地的高处下来,又有一队从米恶尼尼橡树的路上而来。
士 17:2 他对母亲说,你那一千一™¾锭银­被人拿去,你因此口出咒诅,并且说给我听;看哪,这银子在我这里,是我拿去了。他母亲说,愿我儿蒙耶和华赐福!
士 19:9 那人同他的妾和僮仆起身要走,他岳父,就是少妇的父亲,对他说,看哪,天快晚了,请你再住一夜;天快黑了,可以在这里住宿,畅快你的心。明天清早起来再上路回家去。
士 20:7 看哪,你们以色列众人都当在这里筹商对策。
士 21:19 他们又说,看哪,在示罗年年有耶和华的节期。(示罗就在伯特利以北,从伯特利上示剑的大路以东,并利波拿以南。)
得 1:15 拿俄米说,看哪,你嫂子已经回她本民和她的神那里去了,你也跟着你嫂子回去罢。
得 3:2 你与波阿斯的使女常在一处,波阿斯不是我们相识的人么?看哪,他今夜在禾场上簸大麦。
撒上 8:5 对他说,看哪,你已经年老,你儿子不行你的道路。现在求你为我们立一位王治理我们,像列国一样。
撒上 9:6 仆人说,看哪,这城里有一位神人,是众人所尊重的,凡他所说的全都应验。我们不如往他那里去,或者他能将我们当走的路指示我们。
撒上 9:17 撒母耳看见扫罗的时候,耶和华回答他说,看哪,这人就是我对你所说的,他必治理我的民。
撒上 10:8 你当在我以先下到吉甲;看哪,我必下到你那里,献燔祭,并献平安祭。你要等候七日,等我到你那里;我要指示你当行的事。
撒上 10:22 所以他们又问耶和华说,有另一个人要到这里来么?耶和华说,看哪,他藏身在物件中间。
撒上 12:13 现在,你们所选所求的王在这里。看哪,耶和华已经为你们立王了。
撒上 14:8 约拿单说,看哪,我们要过到那些人那里去,使他们看见我们。
撒上 14:11 他们二人就让非利士人的防兵看见。非利士人说,看哪,希伯来人从所藏的洞穴里出来了。
撒上 15:22 撒母耳说,耶和华喜悦燔祭和平安祭,岂如喜悦人听从祂的话呢?看哪,听从胜于献祭;听命胜于公羊的脂油。
撒上 16:15 扫罗的臣仆对他说,看哪,现在有恶灵从神那里来惊扰你。
撒上 18:17 扫罗对大卫说,看哪,我将大女儿米拉给你为妻,只要你为我奋勇,为耶和华争战。扫罗心里说,我不好亲手害他,让非利士人下手害他罢。
撒上 18:22 扫罗吩咐臣仆说,你们暗中对大卫说,看哪,王喜悦你,王的臣仆也都喜爱你,所以你当作王的女婿。
撒上 20:21 我要打发僮仆,说,去把箭找来。我若对僮仆说,看哪,箭在你后头,把箭拿来;你就可以回来;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,你必平安无事。
撒上 20:22 我若这样对童子说,看哪,箭在你前头;你就要去,因为是耶和华打发你去的。
撒上 24:1 扫罗追赶非利士人回来,有人告诉他说,看哪,大卫在隐基底的旷野。
撒上 25:35 大卫从亚比该手中受了她送来的礼物,就对她说,你平平安安的上你家去罢,看哪,我听了你的话,准了你的情面。
撒上 26:24 看哪,我今日怎样重看你的性命,愿耶和华也照样重看我的性命,拯救我脱离一切患难。
撒上 28:7 扫罗对臣仆说,当为我找一个交鬼的妇人,我好去问她。臣仆说,看哪,在隐多珥有一个交鬼的妇人。
撒上 28:9 妇人对他说,看哪,你知道扫罗所作的,他已将交鬼的和行巫术的从这地剪除。你为何陷害我的性命,使我死呢?
撒上 28:21 妇人到扫罗面前,见他极其惊惶,就对他说,看哪,婢女听了你的话;我不顾惜自己的性命,听了你对我所说的话。
撒下 4:8 将伊施波设的首级拿到希伯仑见大卫,对王说,你的仇敌扫罗曾寻索你的性命;看哪,这是他儿子伊施波设的首级。耶和华今日为我主我王在扫罗和他后裔的身上报了仇。
撒下 5:1 以色列众支派来到希伯仑见大卫,说,看哪,我们是你的骨肉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3/18页 共5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