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18页 共516

出 处

经 文

耶 8:8 你们怎么说,我们有智慧,耶和华的律法在我们这里?看哪,经学家的假笔舞弄虚假。
耶 8:9 智慧人惭愧、惊惶、被擒拿;看哪,他们弃掉耶和华的话,还有什么智慧呢?
耶 23:19 看哪,耶和华的暴风!祂的忿怒已经发出,是急旋的暴风,必转到恶人的头上。
耶 30:23 看哪,耶和华的暴风!祂的忿怒已经发出,是旋转的暴风,必转到恶人的头上。
耶 32:24 看哪,敌人已经筑垒,来攻取这城。这城也已经因刀剑、饥荒、瘟疫,交在攻城的迦勒底人手中。你所说的话都成就了,你也看见了。
耶 34:17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没有听从我,各人没有向弟兄和邻舍宣告自由;看哪,我向你们宣告一样自由,就是使你们自由于刀剑、饥荒、瘟疫之下;并且使你们在地上万国中令人惊恐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40:4 现今我解开你手上的链子。你若看与我同往巴比伦去好,就可以去,我必看顾你;你若看与我同往巴比伦去不好,就不必去。看哪,全地在你面前;你以为那里美好,那里合宜,只管往那里去罢。
耶 44:2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我所降与耶路撒冷和犹大各城的一切灾祸,你们都看见了;看哪,那些城邑今日荒凉,无人居住,看哪,
耶 47:2 耶和华如此说,看哪,有水从北方涨发,成为泛滥的河,要漫过那地和其中所有的,并城和其中所住的;人必呼喊,那地的居民都必哀号。
耶 49:19 看哪,必有一人像狮子从约但河边的丛林上来,攻击坚固的居所;转眼之间,我要使以东人逃跑离开她;谁蒙拣选,我就派谁治理她。谁能像我呢?谁能给我定规日期呢?谁是那能在我面前站立的牧人呢?
结 3:8 看哪,我使你的脸硬过他们的脸,使你的额硬过他们的额。
结 4:8 看哪,我要用绳索捆绑你,使你不能辗转反侧,直等你满了围困城的日子。
结 4:15 于是祂对我说,看哪,我给你牛粪代替人粪,你可以在其上烤制你的饼。
结 5:8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看哪,连我也与你反对,我必在列国的眼前,在你中间,施行审判。
结 7:5 主耶和华如此说,有灾祸,有独一的灾祸!看哪,已经来到了。
结 7:6 结局来到了,结局来到了!已经醒起攻击你;看哪,已经来到了。
结 7:10 看哪,那日子已经来到,所定的灾祸已经发出。杖已经开花,骄傲已经发芽;
结 8:17 祂对我说,人子阿,你看见了么?犹大家在这里行这些可憎的事,岂是小事么?他们又使这地满了强暴,再三惹我发怒,看哪,他们手拿枝条举向鼻前。
结 9:2 看哪,有六个人从朝北上门的方向而来,各人手拿杀人的兵器;内中有一人身穿细麻衣,腰间带著书记的墨盒子。他们进来,站在铜祭坛旁边。
结 11:1 灵将我举起,带到耶和华殿向东的东门;看哪,在门口有二十五个人,我见其中有民间的首领押朔的儿子雅撒尼亚,和比拿雅的儿子毗拉提。
结 15:4 看哪,已经抛在火中当作柴烧;火既烧了两头,中间也被烧了,还可用来作成什么呢?
结 16:27 看哪,我伸手攻击你,减少你应得的粮食,又将你交给恨你的非利士众女子,使她们任意待你;她们对你放荡的行径感到羞耻。
结 18:4 看哪,所有的人都是属我的;为父的人怎样属我,为子的人也照样属我;犯罪的人,他必死亡。
结 22:6 看哪,以色列的首领各逞其能,在你中间要流人血。
结 22:13 看哪,我因你所得不义之财和你中间所流的血,就击掌叹息。
结 25:8 主耶和华如此说,因摩押人说,看哪,犹大家与列国无异,看哪,
结 29:19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,看哪,我必将埃及地赐给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;他必掳掠埃及的群众,抢其中的财为掳物,夺其中的货为掠物,这就可以作他军兵的报酬。
结 30:9 到那日,必有使者坐船,从我面前出去,使安逸无虑的古实人惊惧;在埃及遭灾的日子,必有痛苦临到他们。看哪,这事临近了。
结 33:33 看哪,所说的快要临到;临到了,他们就知道在他们中间有了申言者。
结 40:5 看哪,殿外四围有墙。那人手拿量度的苇子,长六肘,每肘是一肘零一掌。祂量那建筑的墙,厚一苇,高一苇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18页 共5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