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14 15 16 17 18 ] [最终页] 11/18页 共516

出 处

经 文

但 3:25 王说,看哪,我见有四个人,并没有捆绑,在火中行走,也没有受伤;那第四个的相貌,好像神子。
摩 2:13 看哪,我必压你们,如同装满禾捆的车压物一样。
弥 1:3 看哪,耶和华从自己的地方出来,降临步行地的高处。
鸿 1:15 看哪,报好信传平安之人的脚登山,说,犹大阿,当守你的节期,还你所许的愿;因为那恶人必不再从你中间经过;他已全然被剪除了。
鸿 2:13 万军之耶和华说,看哪,我与你为敌,必将你的战车焚烧成烟,刀剑也必吞灭你的少壮狮子;我必从地上除灭你的猎物;你使者的声音,必不再听见。
鸿 3:13 看哪,在你中间的人民,如同妇女;你国土的关口,向仇敌敞开;你的门闩,被火焚烧。
哈 2:4 看哪,自高自大的人,心不正直;只是义人必本于信得生。
哈 2:19 对木头说,醒起,对哑吧石头说,起来,那人有祸了!这东西能教训人么?看哪,是包裹金银的,其中毫无气息。
亚 3:9 看哪,我在约书亚面前所安置的石头,在一块石头上有七眼。万军之耶和华说,我要亲自雕刻这石头,并要在一日之间除掉那地的罪孽€‚
亚 5:7 看哪,有一片圆铅被举起来;)这坐在量器中的是个妇人。
亚 6:8 祂又呼叫我,对我说,看哪,这些出来往北方之地去的,已在北方之地使我的灵得了安息。
亚 6:12 对他说,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看哪,有一人,名为苗;祂要从自己的地方长起来,并要建造耶和华的殿。
亚 9:9 锡安的女子阿,应当大大欢腾;耶路撒冷的女子阿,应当欢呼!看哪,你的王来到你这里。祂是公义的,并且施行拯救,卑微柔和的骑着驴,骑着驴驹,就是驴的崽子。
玛 4:5 看哪,耶和华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,我必差遣申言者以利亚到你们那里去。
太 1:20 正思念这事的时候,看哪,有主的使者向他梦中显现,说,大卫的子孙约瑟,不要怕,只管娶过你的妻子马利亚来,因那生在她里面的,乃是出于圣灵。
太 1:23 看哪,必有童女怀孕生子,人要称祂的名为以马内利。”(以马内利翻出来,就是神与我们同在。)
太 2:1 在希律王的日子,耶稣生在犹太的伯利恒。看哪,有星象家从东方来到耶路撒冷,说,看哪,
太 2:9 他们听了王的话,就去了。看哪,他们曾看见它出现的那星,在他们前头领路,直领到那孩子那里,就在上头停住了。
太 2:13 他们离开以后,看哪,有主的使者向约瑟梦中显现,说,起来,带着孩子和祂母亲逃往埃及,留在那里,等我吩咐你,因为希律要寻找孩子,好除灭祂。
太 2:19 希律死了以后,看哪,有主的使者在埃及向约瑟梦中显现,说,看哪,
太 3:16 耶稣受了浸,随即从水里上来,看哪,诸天向祂开了,祂就看见神的灵,仿佛鸽子降下,落在祂身上。
太 3:17 看哪,又有声音从诸天之上出来,说,这是我的爱子,我所喜悦的。
太 4:11 于是魔鬼离开了耶稣,看哪,有天使进前来服事祂。
太 8:2 看哪,有一个患痲疯的人前来拜祂,说,主阿,你若肯,必能叫我洁净了。
太 8:24 看哪,海里起了大风暴,以致船被波浪掩盖,耶稣却睡着。
太 9:2 看哪,有人用卧榻抬着一个瘫子到祂跟前来。耶稣见他们的信心,就对瘫子说,孩子,放心罢,你的罪赦了。
太 9:10 耶稣在屋里坐席,看哪,有好些税吏和罪人来,与耶稣和祂的门徒一同坐席。
太 9:18 耶稣正对他们讲这些事的时候,看哪,有一个管会堂的来拜祂,说,我的女儿刚死了,但你去按手在她身上,她就要活了。
太 9:20 看哪,有一个女人,患了十二年血漏,来到耶稣背后,摸祂的衣服繸子;
太 9:32 他们出去的时候,看哪,有人将一个被鬼附的哑吧,带到耶稣跟前来。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14 15 16 17 18 ] [最终页] 11/18页 共5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