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9/18页 共516

出 处

经 文

赛 40:15 万民都像水桶里的一滴,又算如天平上的微尘。看哪,祂举起众海岛,好像极微之物。
赛 41:11 看哪,凡向你发怒的,都必抱愧蒙羞;与你相争的,必如无有,并要灭亡。
赛 41:15 看哪,我必使你成为有快齿打粮的新器具。你要把山岭打得粉碎,使冈陵如同糠秕。
赛 41:24 看哪,你们属于虚无,你们的作为也属于虚空;那选择你们的是可憎恶的。
赛 41:29 看哪,他们都是虚空,他们的工作乃是虚无;他们所铸的像都是风,都是虚的。
赛 42:1 看哪,我的仆人,我所扶持,我所拣选,我魂所喜悦的;我已将我的灵放在祂身上,祂必将公理宣布与外邦。
赛 42:9 看哪,先前的事已经成就,现在我将新事说明;这些事还未发生,我就说给你们听。
赛 43:19 看哪,我要作一件新事,如今要发生;你们岂不知道么?我甚至要在旷野开道路,在沙漠开江河。
赛 44:11 看哪,偶像的同伙都必羞愧,因为工匠不过是人。任他们众人聚会,任他们站立,任他们惧怕,一同羞愧。
赛 48:10 看哪,我熬炼你,却不像熬炼银子;你在苦难的炉中,我试炼你。
赛 49:12 看哪,这些要从远方来,看哪,这些要从北方、西方来,这些要从希尼之地来。
赛 49:16 看哪,我已将你铭刻在我掌上;你的墙垣常在我面前。
赛 49:21 那时你心里必说,我既丧子又没有生育,是被迁徙、赶逐在外的,谁给我生这些孩子?谁将他们养大?看哪,我被撇下独自一人;这些孩子从那里来呢?
赛 50:1 耶和华如此说,我休了你们的母亲,休书在那里?我将你们卖给我那一个债主呢?看哪,你们被卖,是因你们的罪孽;你们的母亲被休,是因你们的过犯。
赛 50:2 我来的时候,为何无人等候?我呼唤的时候,为何无人答应?我的手臂岂是缩短,不能救赎么?我岂无拯救之力么?看哪,我一斥责,海就干了;我使江河变为旷野;其中的鱼因无水腥臭,干渴而死。
赛 50:9 看哪,主耶和华要帮助我;谁能定我有罪?他们都要像衣服渐渐旧了,为蛀虫所咬。
赛 50:11 看哪,凡你们点火用火把围绕自己的,可以行在你们火焰的光里,并你们所点的火把中。这是你们从我手里所要得的:你们必躺在悲惨之中。
赛 51:22 你的主耶和华,并你的神,就是那为祂百姓辨屈的,如此说,看哪,我已将那使人东倒西歪的杯,从你手中取去;你必不至再喝我忿怒的杯爵。
赛 52:6 所以我的百姓必知道我的名;到那日他们必知道说这话的就是我;看哪,是我。
赛 52:13 看哪,我的仆人行事必精明通达;祂必受尊崇,被高举,且成为至高。
赛 54:16 看哪,那吹嘘炭火,造出合用器械的铁匠,是我所创造;那残害人、行毁灭的,也是我所创造。
赛 55:5 看哪,你素不认识的国民,你要召来;素不认识你的国民,也必向你奔跑,都因耶和华你的神,就是以色列的圣者,因为祂已经荣耀你。
赛 58:3 他们说,我们禁食,你为何不看见?我们刻苦己心,你为何不理会?看哪,你们禁食的日子,仍寻求自己喜爱的事,欺压为你们作苦工的人。
赛 60:2 看哪,黑暗要遮盖大地,幽暗要遮盖众民;耶和华却要升起照耀你,祂的荣耀要显在你身上。
赛 62:11 看哪,耶和华已宣告到地极:你们要对锡安的女子说,你的救恩来到了;祂的赏赐在祂那里,祂的报应在祂面前。
赛 65:17 看哪,我创造新天新地,从前的事不再被记念,人心也不再追想。
赛 65:18 你们当因我所创造的永远喜乐欢腾,因为看哪,我创造耶路撒冷使人欢腾,创造其中的民叫人喜乐。
赛 66:15 看哪,耶和华必在火中来临;祂的车辇像旋风,以烈怒施行报应,以火焰施行斥责;
耶 1:10 看哪,我今日派你在列邦列国之上,为要拔出并拆毁,毁坏并倾覆,建造并栽植。
耶 6:22 耶和华如此说,看哪,有一民从北方之地而来,有一大国从地极被激动来到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9/18页 共5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