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5/18页 共516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下 17:26 有人告诉亚述王说,你所迁徙安置在撒玛利亚各城的那些民,不知道那地之神的规矩,所以祂打发狮子进入他们中间;看哪,狮子咬死他们,因为他们不知道那地之神的规矩。
王下 20:5 你回去告诉我民的领袖希西家,耶和华你祖大卫的神如此说,我听见了你的祷告,看见了你的眼泪。看哪,我必医治你;到第三日,你必上到耶和华的殿。
王下 21:12 所以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看哪,我必将这样的灾祸降与耶路撒冷和犹大,叫一切听见的人无不耳鸣。
代上 11:1 以色列众人聚集到希伯仑见大卫,说,看哪,我们是你的骨肉。
代上 17:1 大卫住在自己宫中,对申言者拿单说,看哪,我住在香柏木的宫中,耶和华的约柜反倒住在幔子之下。
代上 21:23 阿珥楠对大卫说,你只管拿去;我主我王看怎样好,就怎样行罢。看哪,我也将牛给你作燔祭,打粮的器具给你当柴烧,麦子给你作素祭。这些我都送给你。
代上 22:9 看哪,你要生一个儿子;他必是个得享安息的人,我必使他得安息,不被四围一切仇敌扰乱;他的名要叫所罗门,他在位的日子,我必将和平与安宁赐给以色列。
代上 22:14 看哪,我在困难之中为耶和华的殿预备了金子十万他连得,银子一百万他连得,铜和铁多得无法可称;我也预备了木头、石头,你还可以增添。
代下 2:4 看哪,我要为耶和华我神的名建造殿宇,分别为圣献给祂,在祂面前烧馨香的香,常摆陈设饼,每早晚、安息日、月朔、并耶和华我们神所定的节期献燔祭;这是以色列永远的定例。
代下 6:18 神果真与人同住在地上么?看哪,天和天上的天尚且容不下你,何况我所建的这殿呢?
代下 18:12 那去召米该雅的使者对米该雅说,看哪,众申言者一口同音的都向王说吉言,你不如像他们那样说话,也说吉言。
代下 19:11 看哪,凡属耶和华的事,有祭司长亚玛利雅管理你们;凡属王的事,有犹大家的首领以实玛利的儿子西巴第雅管理你们;在你们面前有利未人作官长。你们应当壮胆行事,愿耶和华与善人同在。
代下 20:11 看哪,他们怎样报复我们,要曀¥驱逐我们离¼€你的地,就是你赐给我们为业的。
代下 21:14 看哪,耶和华要降大灾殃击打你的百姓、你的儿女和妻子、并你一切所有的。
代下 23:3 全会众在神殿里与王立约。耶何耶大对他们说,看哪,王的儿子必当作王,正如耶和华指着大卫子孙所说的。
代下 25:19 你说,看哪,我打败了以东人;你就心里高傲,自以为荣。如今你在家里安居就罢了;为何要惹祸,使自己和犹大国一同败亡呢?
代下 28:9 但那里有耶和华的一个申言者,名叫俄德,出去迎接来撒玛利亚的军兵,对他们说,看哪,因为耶和华你们列祖的神恼怒犹大人,所以将他们交在你们手里,你们竟在怒气中杀戮了他们,这怒气已经达到天上了。
代下 34:24 耶和华如此说,看哪,我必照着在犹大王面前所诵读那书上所写的一切咒诅,降祸与这地方和其上的居民;
代下 34:28 看哪,我必使你归到你列祖那里,你必平平安安的归到坟墓里;我要降与这地方和其上居民的一切灾祸,你也不至亲眼看见。他们就回覆王去了。
尼 5:5 其实我们的肉身与我们弟兄的肉身一样,我们的儿女与他们的儿女一般;看哪,我们将要使儿女作人的仆婢。我们的女儿已有为婢的;我们无力拯救,因为我们的田地、葡萄园,已经归了别人。
尼 9:36 看哪,我们今天作了奴仆;至于你所赐给我们列祖,让他们吃其上的果实和美物之地,我们竟在其上作了奴仆。
斯 6:5 王的臣仆说,看哪,哈曼站在院内。王说,让他进来。
伯 1:12 耶和华对撒但说,看哪,凡他所有的,都在你手中;只是不可伸手加害于他。
伯 3:7 看哪,愿那夜没有生育;其间也没有欢乐的声音。
伯 4:3 看哪,你素来教导许多人,又坚固软弱的手。
伯 5:17 看哪,神所惩治的人是有福的;所以你不可轻看全能者的管教。
伯 8:19 看哪,这就是他道路中的喜乐;以后必另有人从尘土中发生。
伯 8:20 看哪,神必不丢弃完全人,也不扶助作恶的人。
伯 9:11 看哪,祂从我旁边经过,我却不看见;祂在我面前走过,我也不察觉。
伯 9:12 看哪,祂夺取,谁能阻挡?谁敢问祂,你作什么?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5/18页 共5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