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14页 共40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2:29 他们来到迦南地他们的父亲雅各那里,将所遭遇的事都告诉他,说,
创 42:36 他们的父亲雅各对他们说,你们使我丧失我的儿子:约瑟没有了,西缅也没有了,你们又要将便雅悯带去;这些事都落到我身上了。
创 42:38 雅各说,我的儿子不可与你们一同下去;他哥哥死了,只剩下他,他若在你们所行的路上遭害,那便是你们使我白发苍苍、悲悲惨惨的下阴间去了。
创 45:25 他们从埃及上去,来到迦南地,他们的父亲雅各那里,
创 45:26 告诉他说,约瑟还在,并且作了埃及全地的统治者。雅各心里麻木,因为不信他们。
创 45:27 他们便将约瑟对他们说的一切话,都告诉了他;他们父亲雅各又看见约瑟打发来接他的车辆,灵就苏醒了。
创 46:2 神在夜间的异象中对以色列说,雅各雅各。他说,我在这里。
创 46:5 雅各就从别是巴起身。以色列的儿子们使他们的父亲雅各、和他们的孩子、妻子,都坐上法老所送来载雅各的车。
创 46:6 他们又带着在迦南地所得的牲畜、财物来到埃及,雅各和他的一切子孙都一同来了。
创 46:7 雅各把他的儿子和孙子,女儿和孙女,他的一切子孙,一同带到埃及。
创 46:8 来到埃及的以色列人,就是雅各和他的子孙,名字记在下面:雅各的长子是流便。
创 46:15 这些是利亚在巴旦亚兰给雅各所生的儿子,还有女儿底拿。儿孙共三十三人。
创 46:18 这些是拉班给他女儿利亚的婢女悉帕,从雅各所生的儿孙,共有十六人。
创 46:19 雅各之妻拉结的儿子是约瑟和便雅悯。
创 46:22 这些是拉结给雅各所生的儿孙,共有十四人。
创 46:25 这些是拉班给他女儿拉结的婢女辟拉,从雅各所生的儿孙,共有七人。
创 46:26 那与雅各同到埃及的除了他儿媳之外,凡从他所生的共有六十六人。
创 46:27 还有约瑟在埃及所生的儿子,共二人。雅各家来到埃及的,共有七十人。
创 46:28 雅各打发犹大先去见约瑟,请派人引路往歌珊去;于是他们来到歌珊地。
创 47:7 约瑟领他父亲雅各进去,站在法老面前,雅各就给法老祝福。
创 47:8 法老问雅各说,你平生的年日是多少呢?
创 47:9 雅各对法老说,我寄居在世的年日是一百三十岁;我平生的年日又少又苦,不及我列祖在世寄居的年日。
创 47:10 雅各又给法老祝福,就从法老面前出去了。
创 47:28 雅各住在埃及地十七年,雅各平生的年日是一百四十七岁。
创 47:31 雅各说,你要向我起誓。约瑟就向他起了誓,于是以色列在床头上敬拜神。
创 48:2 有人告诉雅各说,请看,你儿子约瑟到你这里来了。以色列就勉强在床上坐起来。
创 48:3 雅各对约瑟说,全足的神曾在迦南地的路斯向我显现,赐福与我,
创 49:1 雅各叫了他的儿子们来,说,你们都来聚集,我好把你们日后必遇的事告诉你们。
创 49:2 雅各的儿子们哪,你们要聚集而听,听你们父亲以色列的话。
创 49:7 他们的怒气暴烈可咒,他们的忿恨残忍可诅;我必使他们分居在雅各家,散住在以色列地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14页 共40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