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14]  14/14页 共408

出 处

经 文

徒 7:15 于是雅各下了埃及,后来他和我们的祖宗都死了,
徒 7:32 “我是你祖宗的神,就是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的神。”摩西战战兢兢,不敢察看。
徒 7:46 大卫在神面前蒙恩,祈求为雅各的神寻得居所,
徒 12:2 用刀杀了约翰的哥哥雅各
徒 12:17 彼得摆手,叫他们静默下来,就向他们述说主怎样领他出监,又说,你们把这事报告雅各和众弟兄。于是出去往别处去了。
徒 15:13 他们住了声,雅各就说,诸位,弟兄们,请听我说。
徒 21:18 第二天,保罗同我们去见雅各,长老们也都在那里。
罗 9:13 正如经上所记:“雅各是我所爱的,以扫是我所恨的。”
罗 11:26 于是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,如经上所记:“必有拯救者从锡安出来,祂要从雅各家消除不虔。
林前 15:7 以后向雅各显现,然后向众使徒显现,
加 1:19 至于别的使徒,除了主的兄弟雅各,我都没有见过。
加 2:9 又知道所赐给我的恩典,那被视为柱石的雅各、矶法、约翰,就向我和巴拿巴伸出右手彼此相交,叫我们往外邦人那里去,他们却往受割礼的人那里去;
加 2:12 因为从雅各那里来的几个人,未到以先,他惯常和外邦人一同吃饭;及至他们来到,他因怕奉割礼的人,就开始退去,隔离自己。
来 11:9 他因着信,在应许之地作客,好像在异地,与承受同样应许的以撒、雅各一同居住在帐棚里;
来 11:20 以撒因着信,指着要来的事,给雅各、以扫祝福。
来 11:21 雅各因着信,临死的时候,给约瑟的两个儿子各自祝福,并且扶着杖头敬拜神。
雅 1:1 神和主耶稣基督的奴仆雅各,写信给散居的十二个支派:愿你们喜乐。
犹 1:1 耶稣基督的奴仆,雅各的兄弟犹大,写信给那蒙召,在父神里蒙爱,并蒙耶稣基督保守的人: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14]  14/14页 共40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