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14 ] [最终页] 11/14页 共408

出 处

经 文

耶 10:16 雅各的分不像这些;因祂是形成万有的,以色列也是祂产业的支派;万军之耶和华是祂的名。
耶 10:25 愿你将忿怒倾在不认识你的列国中,和不呼求你名的各族上;因为他们吞了雅各,不但吞了而且灭绝,把他的住处变为荒场。
耶 30:7 哀哉,那日为大,无可比拟;这是雅各遭难的时候,但他必被救出来。
耶 30:10 故此,耶和华说,我的仆人雅各阿,不要惧怕;以色列阿,不要惊惶;因为我要从远方拯救你,从你后裔被掳到之地拯救他们,雅各必回来得享平静安宁,无人使他害怕。
耶 30:18 耶和华如此说,我必使雅各被掳去的帐棚归回,也必怜恤他的住处;城必重建在原旧的山冈上,宫殿也照原样有人居住。
耶 31:7 因为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当为雅各喜乐欢呼,向万国中为首的呼喊;当传扬颂赞,说,耶和华阿,求你拯救你的百姓,就是以色列所余剩的人。
耶 31:11 因为耶和华救赎了雅各,拯救他脱离比他更强之人的手。
耶 33:26 我也就弃绝雅各的后裔,和我仆人大卫的后裔,不从大卫的后裔中拣选人治理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的后裔;因为我必使他们被掳的人归回,也必怜恤他们。
耶 46:27 至于你,我的仆人雅各阿,不要惧怕;以色列阿,不要惊惶。因为我要从远方拯救你,从你后裔被掳到之地拯救他们;雅各必回来得享平静安宁,无人使他害怕。
耶 46:28 我的仆人雅各阿,不要惧怕;因我与你同在;我要将我所赶你到的那些国灭绝净尽;却不将你灭绝净尽,倒要适度管教你,绝不能不罚你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51:19 雅各的分不像这些;因祂是形成万有的,以色列也是祂产业的支派;万军之耶和华是祂的名。
哀 1:17 锡安伸出双手,无人安慰;论到雅各,耶和华已经出令,使四围的人作他仇敌;耶路撒冷在他们中间,成了不洁之物。
哀 2:2 主吞灭雅各一切的住处,并不顾惜;祂在盛怒中拆毁了犹大女子的保障,使这保障坍倒在地;祂辱没这国和其首领。
哀 2:3 祂在烈怒中,把以色列的角全然砍断。祂在仇敌面前收回右手。祂像火焰四围吞灭,在雅各中间焚烧。
结 20:5 对他们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当日我拣选以色列,向雅各家的后裔举手起誓,在埃及地使他们认识我,说,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;
结 28:25 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将以色列家从他们所分散到的万民中招聚回来,在列国的眼前,在他们身上显为圣别的时候,他们就在自己的地,就是我赐给我仆人雅各之地,仍然居住。
结 37:25 他们必住在我赐给我仆人雅各的地上,就是你们列祖所住之地;他们和他们的子孙,并­孙的子孙,都必住在那里,直到永远。我的仆人大卫必作他们的首领,直到永远。
结 39:25 因此,主耶和华如此说,现在我要使雅各被掳的人归回,要怜悯以色列全家,又为我的圣名发妒忌。
何 10:11 以法莲是驯良的母牛犊,喜爱踹谷,我却将轭加在它肥美的颈项上:我要使以法莲拉犁,犹大必耕田,雅各必耙地。
何 12:2 耶和华又与犹大争辩,必照雅各所行的惩罚他,按他所作的报应他。
何 12:12 从前雅各逃到亚兰地,以色列为得妻子服事人,为得妻子替人放羊。
摩 3:13 主耶和华万军之神说,当听这话,作证警戒雅各家。
摩 6:8 主耶和华万军之神指着自己起誓,说,我憎恶雅各的骄傲,厌恨他的宫殿;因此,我必将城和其中所充满的,都交付敌人。
摩 7:2 蝗虫吃尽那地的青物,我就说,主耶和华阿,求你赦免!因为雅各微小,他怎能站立得住呢?
摩 7:5 我就说,主耶和华阿,求你止息!因为雅各微小,他怎能站立得住呢?
摩 8:7 耶和华指着雅各的超绝起誓,说,他们的一切行为,我必永远不忘。
摩 9:8 主耶和华的眼目察看这有罪的国,必将这国从地面上除灭,却不将雅各家灭绝净尽,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俄 1:10 因你向兄弟雅各行强暴,羞愧必遮盖你,你也必永远被剪除。
俄 1:11 当外人掳掠雅各的财物,外邦人进入他的城门,为耶路撒冷拈阄的日子,你竟站在一旁,像他们中间的一个。
俄 1:17 但在锡安山必有逃脱的人,那山也必成为圣别;雅各家必得自己的产业。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14 ] [最终页] 11/14页 共40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