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14 ] [最终页] 13/14页 共408

出 处

经 文

可 5:37 除了彼得、雅各雅各的兄弟约翰,祂不许任何人跟着祂。
可 6:3 这不是那木匠么?不是马利亚的儿子,雅各、约西、犹大、西门的长兄么?祂妹妹们不也是在我们这里么?他们就因祂绊跌。
可 9:2 过了六天,耶稣带着彼得、雅各和约翰,暗暗的领开他们上了高山,就在他们面前变了形像,
可 10:35 西庇太的儿子雅各和约翰到耶稣跟前来,对祂说,夫子,我们无论向你求什么,愿你给我们作。
可 10:41 那十个听见,就开始恼怒雅各和约翰。
可 12:26 关于死人复活,神在摩西书中荆棘篇上怎样对他说,“我是亚伯拉罕的神,以撒的神,雅各的神,”你们没有念过么?
可 13:3 耶稣在橄榄山上对着殿坐着,彼得、雅各、约翰和安得烈,暗暗的问祂说,
可 14:33 于是带着彼得、雅各和约翰同去,就惊恐起来,极其难过,
可 15:40 还有些妇女,远远的观看,其中有抹大拉的马利亚,又有小雅各和约西的母亲马利亚,并有撒罗米,
可 16:1 过了安息日,抹大拉的马利亚,和雅各的母亲马利亚,并撒罗米,买了香料,要去膏耶稣的身体。
路 1:33 祂要作雅各家的王,直到永远,祂的国也没有穷尽。
路 3:34 犹大是雅各的儿子,雅各是以撒的儿子,以撒是亚伯拉罕的儿子,亚伯拉罕是他拉的儿子,他拉是拿鹤的儿子,
路 5:10 西门的伙¼´,西庇太的儿子雅各和约翰也是这样。耶稣对西门说,不要怕,从今以后你要得人了。
路 6:14 就是西门,耶稣又给他起名叫彼得,还有他的兄弟安得烈,又有雅各和约翰,腓力和巴多罗买,
路 6:15 马太和多马,亚勒腓的儿子雅各,和称为热烈派的西门,
路 6:16 雅各的兄弟犹大,和以后出卖主的加略人犹大。
路 8:51 耶稣到了他的家,除了彼得、约翰、雅各和女孩的父母,不许别人同祂进去。
路 9:28 说了这话以后,约有八天,耶稣带着彼得、约翰和雅各,上山去祷告。
路 9:54 祂的门徒雅各、约翰看见了,就说,主阿,你要我们吩咐火从天上降下来,烧灭他们么?
路 13:28 你们要看见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、和众申言者都在神的国里,你们却被扔在外面,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。
路 20:37 至于死人复活,甚至摩西在荆棘篇上,称主为亚伯拉罕的神,以撒的神,雅各的神时,就指示明白了。
路 24:10 乃是抹大拉的马利亚和约亚拿,并雅各的母亲马利亚,以及其余同她们在一起的,把这些事告诉了使徒。
约 4:5 于是到了撒玛利亚的一座城,名叫叙加,靠近雅各给他儿子约瑟的那块地,
约 4:6 在那里有雅各井€‚耶稣因行路疲累,就这样坐在井旁,那时约是午后六时。
约 4:12 我们的祖宗雅各,将这井给了我们,他自己和他的子孙并牲畜,也都喝这井里的水,难道你比他还大么?
徒 1:13 他们进了城,就上了所住的一间楼房,在那里有彼得、约翰、雅各、安得烈、腓力、多马、巴多罗买、马太、亚勒腓的儿子雅各、热烈派的西门和雅各的兄弟犹大。
徒 3:13 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的神,就是我们列祖的神,已经荣耀了祂的仆人耶稣。这位耶稣,你们曾把祂交付彼拉多,彼拉多定意要释放祂,你们竟在彼拉多面前弃绝了祂。
徒 7:8 神又赐他割礼的约,于是亚伯拉罕生了以撒,第八日给他行了割礼;以撒生雅各雅各生十二位先祖。
徒 7:12 雅各听见在埃及有粮,就初次打发我们的祖宗去。
徒 7:14 约瑟就打发弟兄,请他父亲雅各和他全体亲族七十五人都来。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14 ] [最终页] 13/14页 共40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